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德哈:掐架时亲了死对头怎么办?

传送门:德哈:掐架时亲了死对头怎么办?2


1

“让开,马尔福。”

哈利紧锁着眉,他刚刚的魔药课论文被斯内普打了一个P的评语。

这是他花了一个星期才写出来的东西,结果被斯内普打了一个P!

凭什么!

斯内普得知这是他写了整整一个星期之后,叫他现在退学。

按照他的智商,不太适合学习魔法。

哈利现在就是一个炸药桶,随便一个火星子就能让他炸开!

德拉科居高临下地看着哈利。

一年级入学的时候,他们两个人还差不多高来着。

甚至有的时候,哈利要看上去更高一些。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哈利就不长了。

现在德拉科能非常轻松的俯视哈利。

“我不要。”

他鼻腔中发出一声轻嗤。

“是我先过来的,为什么让开的一定是我?”

这种戏码在他们之间时常发生。

从一开始,路过的学生还会兴奋的围观,到现在他们两个只要不互相对对方丢不可饶恕咒就能无视的程度。

要是放在往常,哈利就就和德拉科吵起来了,但是此时此刻,他的心情格外暴躁一些,他根本就没有心情和德拉科吵架。

哈利掏出魔杖,对德拉科道:“刀砍咒。”

随着赫敏的惊叫声,德拉科惊险的躲过去。

扎比尼后退了一大步,“哦救世主,你这就过分了啊!”

刀砍咒,这么近的距离,很可能把德拉科的脑袋给削下来。

啧,他差一点就要拥有一个没有脑袋的朋友了,嘶,仔细想想还有点酷不是吗?

德拉科在地上滚了一圈,他从来都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丢脸过。

他决心一定要给哈利·波特一个教训,让他知道什么人是不能招惹的!

“速速禁锢!”

金黄色的光从德拉科的魔杖喷出来,没有打中哈利,却击中了旁边一个低年级的赫奇帕奇。

这个可怜的孩子只是想看个热闹罢了,没想丢失了他双腿的使用权。

罗恩在旁边冷嘲热讽道:“看上去你的准头不怎么样啊白毛孔雀!倒挂金钩!”

赫敏一个脑袋两个大,她站在高出尖叫道:“你们住手不要再打了!你们再打下去的话会被开除的!”

也不知道他们两个是从什么地方来的默契,互相朝对方扔了一个速速禁锢。

德拉科和哈利的双腿一起被绊住,两人失去平衡之下,朝着对方倒了过去。

德拉科眼睁睁看着哈利的脸离他越来越近,接着,两个人的唇贴在了一起。

好死不死的,罗恩这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

“通通石化!!!”

咣的一声重击,维持这亲吻这个姿态的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摔倒在地上。

他们现在根本没有办法分开,因为他们被罗恩的石化咒弄成了一个亲吻的雕像。

全场寂静无声,赫敏猛地推了一把罗恩的肩膀,“哦!罗纳德·韦斯莱,你看看你究竟做了什么好事儿!”

苍天保佑,这不是哈利的初吻。

如果哈利的初吻给了他讨厌的人,那将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情?

“哇哦老兄。”

扎比尼啧啧称奇地绕着哈利和德拉科转了两圈。

“多么美妙的一幕啊。”

扎比尼感叹道:“从此以后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难不成从此以后建交了?”

“你在说什么混账话?”

罗恩语气不善地质问扎比尼,眼看着新一轮地战争马上就要爆发,从人群的后面,传来一个严肃的女声。

“你们在干什么?”

是麦格教授!

众人哗的一声散开。

没有人敢在麦格教授面前还嬉皮笑脸的。

麦格教授挤进人群,一眼便看见吻在一处的德拉科和哈利。

“波特先生和马尔福先生!你们在干什么?!”

麦格教授觉得,她看上去比同龄人更显苍老的原因,可能就是他是霍格沃兹的老师。

但凡换一份工作,她每天也不至于这么身心俱疲!

“斯迪克小姐,我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即使要警告在走廊里接吻的情侣,也需要温和一点的方式!”

这算是什么新招数?

把两个人正在接吻的人通通石化到一起?

她上学的时候,学生当中怎么没有出现在这么有才的人呢?

新任的女学生会会长非常委屈。

“不是我干的!”

而且麦格教授这是什么脑回路啊!

为什么看见哈利和德拉科接吻,脑子第一时间的反应竟然是他们两个是情侣?

就算再怎么离谱,也不会觉得他们两个是情侣吧?

女学生会长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探到了什么隐秘的东西,难不成哈利和德拉科,其实还存在着一些他们大家都不知道的关系?

“到底是怎么回事?!”

麦格教授的脸上看不出一丝轻松地表情。

她走到德拉科和哈利面前,试图对这两个抱在一起非常有碍观瞻的雕像做些什么。

可是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咒立停对他们两个完全不起作用。

赫敏急了。

“罗恩,你用的到底是什么咒语?”

为什么咒立停对哈利和德拉科竟然不起作用?

这不科学!

罗恩的魔法不可能强大到能抵消麦格教授的魔力。

“我也不知道啊!”

罗恩慌张地看着赫敏和麦格教授。

“我发誓我用的就是通通石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用!”

周围的人越围越多。

每个人看见中央叠在一起的哈利和德拉科的时候,都会从口中发出一声惊叹。

不管怎么样,他们两个不能继续再被人围观了。

麦格教授变了一块布子,将他们两个盖住,接着用一个漂浮咒将他们两个浮起来。

“格兰杰小姐,以及扎比尼先生和韦斯莱先生,跟我来!”

她需要几个能为他解释清楚所有事情的人。

2

哈利和德拉科被送到了医疗翼。

庞弗雷夫人咋舌地看着这一幕。

很显然,她的职业生涯中,确实接待过不少因为误中魔咒儿受伤的人,但是这么巧合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她笑着对麦格教授道:“别说,我觉得他们两个还挺般配的。”

罗恩听到这话,胃里发掘出一声消化不良的声音,被赫敏听到瞪了一眼。

麦格教授叹口气,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觉得她脸上的皱纹好像就在刚刚又多了两条。

“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

庞弗雷夫人拿着魔杖对着床上叠着的两个人挥了挥,“哇哦~”

庞弗雷夫人惊叹一声。

“韦斯莱先生,您用的真的是通通石化吗?好像有些不不太对的样子。”

罗恩快哭出来了,他发现他想用的真的是通通石化。

要是想在石化的只是德拉科一个人,罗恩并不觉得有什么关系,但是现在被连累的还有他的好朋友!

“真的啊!我真的只想用一个通通石化啊!”

“我需要请弗立维教授过来。”

庞弗雷夫人对麦格教授轻声道。

最后来的不止是弗立维教授,还有斯内普教授。

布雷斯·扎比尼在斯内普教授进来之后,就马上抵着头眼观鼻鼻观心,不过很显然,他这么尽可能地降低自己存在感的行为,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解释。”

斯内普教授对扎比尼慢条斯理地说道。

那丝滑的嗓音打在扎比尼心上,要是打了一声惊雷。

“好的教授……”

听到前因后果,斯内普教授的脸色已经完全阴沉下来。

“哇哦,真是一出好戏,一对二,真是具有骑士精神的一幕。”

麦格教授嘴唇紧抿。

“哦是的是的,等一切结束之后,我会扣除他们相应的分数,但是现在我们应该做的是赶紧把他们分开!”

天天说话这么阴阳怪气的,怪不得一把年纪了还是一个……咳咳

背后在心里腹诽同事不是一个好习惯。

不过麦格教授很难想象,西弗勒斯和别人建立亲密关系是一个什么样子。

“事情有点难办。”

弗立维教授一直没有参与的对话,来到医疗翼之后就开始查看哈利和德拉科的状况。

“孩子你告诉我。”

弗立维教授对着罗恩说道:“你的咒语,是怎么念的。”

罗恩已经快哭出来了,他从没想过,不过是一场普通的大家斗殴,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发誓,我当时想用的真的是通通石化!”

罗恩激动道:“我也不知道我念了什么。”

这个可怜的孩子明显已经慌了,说话都开始言语不清起来。

“好了好了。”

庞弗雷夫人轻叹一声。

“你们先走吧,我们会处理好他们两个的。”

罗恩和赫敏担心地看了一眼病床上的哈利,忧心忡忡地被truis推着离开了医疗翼。

扎比尼的眉头紧紧锁起。

他的好友不会真的从此以后变成一尊石像吧。

“……应该是念魔咒的时候,出现了什么岔子,所以生成的效果也不一样。”

弗立维教授长叹一声。

他每次都会给新入学的小毛毛们重申好多边,魔咒学是一门非常精妙的学科。

念魔咒的时候,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为什么这群孩子们没有一个记住的!

斯内普和弗立维布置了一个魔法阵,把哈利和德拉科放在魔法阵的中心位置。

“大概两天或者是三天,他们就能从石化的状态下恢复正常。”

好在石化的状态,他们是不需要消耗能量的,不然这么长时间,就算不饿死,也会脱水而死。

众位教授处理好之后,先后离开,房间门被关上,偌大的医疗翼里只剩下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


可以做坏事了……

后续都在回礼那里,求点点!

小心心,小手手举起来……

放假啦放假啦,可以安心码字了。

评论(82)

热度(4951)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