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德哈:宿舍一起睡,em,有点挤!

【德哈】

第一章

哈利搞到了一瓶迷情剂。

他拿着迷情剂看了一天了,不知道迷情剂是不是跟别人所说的一样,威力那么大。

他拿着迷情剂左右摇晃,他没有把迷情剂打开一下,毕竟听别人的描述,哈利知道这个迷情剂的效果很大。

要是喝了几滴,可能会有发情的迹象,这个东西也不是闹着玩的。

赫敏就在哈利身边,也不知道哈利在干什么。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想到哈利正在把玩迷情剂。

“这个东西会带来无可预料的后果,听我的,我们把这个东西交给教授吧!”赫敏说着,毕竟迷情剂的存在很多人还是知道的。

而且白纸黑字在迷情剂上面注明了,说实话,赫敏也是第一次看见迷情剂长得什么样子。

感觉到迷情剂真的很危险之后,哈利点了点头,“可以,就由你帮我转交一下吧。”

赫敏感觉到这件事她帮不了忙,“不行,你还是自己去吧。”

至于原因,赫敏也没有说,哈利感觉到赫敏表现得有些奇怪。

俩人推三阻四,最后赫敏还是把迷情剂拿走了,本来打算交给教授的,至少刚开始赫敏是这样想的。

但是途中不小心遇到德拉科了,他正在喝果汁,遇到赫敏之后,跟她打了一个招呼。

注意到赫敏手里的东西,德拉科感觉到有些奇怪,仔细一看,居然是迷情剂。

“你怎么会有迷情剂的?这个东西不是很少流传在市面上吗?”德拉科第一次看见迷情剂,感觉到特别意外。

“是哈利的,我打算交给教授的。”德拉科动了动心思。

“现在时间不早了,找教授也得走一段路,要不这样吧,你把迷情剂交给我,我交给教授。”一开始,赫敏还有些犹豫,但是看着德拉科清澈的眼神,感觉到好像不是在说谎话。

衡量之下,赫敏还是把迷情剂交给德拉科了,“那你记得,把东西交给教授,我先走了。”

闻言,德拉科点了点头,对于迷情剂,德拉科也好奇,不知道迷情剂是不是传闻里面说得效果那么好。

所以,德拉科决定找人当试验小白鼠,他去找罗恩。

来到宿舍之后,德拉科把迷情剂倒入手里的果汁里面。

找到罗恩之后,他开口道,“罗恩,我请你喝果汁。”

罗恩正在换上衣,最近天气闷热,罗恩也感觉到口干舌燥,的确需要喝一杯。

“等我先换好衣服。”罗恩把果汁拿过,放在桌子上,意外的是,桌子上还有一杯果汁。

也是德拉科买的,罗恩换好衣服后,不记得他把德拉科的果汁放在哪里了,随便拿了其中一杯,一饮而尽。

德拉科看向罗恩,因为德拉科刚好口渴了,也顺手拿了一杯来喝。

德拉科一直以为,罗恩喝得是有问题那杯,直接喝得是普通果汁。

结果因为罗恩记性差,俩杯果汁完全调换了位置。

罗恩喝完之后,感觉到很解渴,“谢谢你的果汁,我好多了。”

 

 

 

第二章

德拉科等待着罗恩的反应,结果等了好久,都没看罗恩起什么反应,德拉科感觉到特别奇怪。

罗恩看起来跟个没事人一样,隔了一会儿之后,德拉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不对劲起来,全身滚烫。

他躺在床上,人很难受,罗恩看着德拉科,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你怎么了?还好吗?”罗恩询问着,结果德拉科却赶他走。

终于,德拉科发现,他的果汁有问题,好像跟准备给罗恩的那杯互换了。

导致德拉科气急败坏,又不能说真相,他看着罗恩,情欲很旺盛,恨不得把罗恩就地正法。

他知道不能这样,所以神经一直紧绷着,“你去把哈利叫过来,快点儿。”

看着德拉科不对劲的样子,罗恩看着他浑身发热,过去抚摸了一下德拉科的额头。

要说的话,还是罗恩太单纯了,他根本就没往迷情剂这边想,还以为德拉科是发烧了呢,赶紧答应德拉科的要求。

“你别着急,我这就去找哈利过来。”罗恩赶紧离开宿舍,去找哈利。

没了迷情剂之后,哈利感觉到很无趣,早知道把玩的时候就不让赫敏发现了。

他正要睡下,突然有人来敲门,哈利还以为是宿管阿姨,吓得不轻。

“谁啊?”哈利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是我,麻烦开开门。”罗恩喊了一句,知道来人是谁知道,哈利赶紧去开门。

“都几点了,找我什么事,真不怕被宿管阿姨抓到啊。”哈利感叹一句。

“怕是怕,但是事出有因,我必须跟你讲,德拉科好像发烧了,在我们宿舍里面,我们把他搀扶进他的宿舍吧?”万万没想到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其实哈利也是有些担心德拉科的情况的,“事不宜迟,快点走。”

他们来到德拉科所在的宿舍,德拉科闷哼着,感觉到快要控制不知自己的情欲了,感觉到身上很滚烫很热。

进屋之后,哈利看着德拉科的状态,有些担心,过来抚摸一下德拉科的额头,结果发现他全身都很烫。

因为罗恩在旁边说,哈利没往深处想,还以为德拉科真的发烧了呢,“走吧,我们带你去看医生。”

终于,盼星星盼月亮把哈利盼来了,只不过哈利开口的第一句话,把德拉科吓得够呛。

“不能去,我才不要去看医生。”德拉科嘟囔着,哈利感觉到特别奇怪。

“医生又不会对你怎么样,你这么抗拒做什么,不去看的话,要是后面发烧严重了该怎么办?”哈利有些担心德拉科的身体。

因为罗恩在现场,德拉科不好意思说太多,“先带我回我的宿舍,今晚我宿舍没有人。”

看着德拉科的需求,哈利跟罗恩把德拉科搀扶回了宿舍。

罗恩看着德拉科,有些担心,“你都这个样子了,不看医生真的好吗?”

“不看,我怕打针。”把罗恩忽悠过去之后,德拉科赶紧想赶罗恩走,“你先回去吧,这里有哈利陪我就好了。”

 

 

 

第三章

罗恩看着德拉科到宿舍了,也就放心了,感觉到哈利肯定会好好照顾德拉科的。

“好,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宿舍,哈利,记得照顾好德拉科。”罗恩离开之后,终于只剩下两个人了。

德拉科抚摸着哈利的脸颊,哈利感觉到德拉科有些不对劲,察觉到什么之后,也就只有罗恩猜不出德拉科是什么情况。

“你怎么回事,看起来不像发烧啊?”哈利果然还是察觉到了什么。

闻言,德拉科也打算把实情告诉哈利,“的确,这并不是发烧,是我不小心误食了迷情剂。”

原来是这样,哈利就感觉到德拉科的反应很不对劲,原来这些想法都是真的。

“你从哪来来的迷情剂?”哈利还想继续研究迷情剂,可惜被赫敏拿走了。

“从赫敏手里拿来的,我并不打算交给教授,这么好的东西,应该让我们好好享受一番。”本来德拉科打算看看迷情剂效果有多大,打算把罗恩当成小白鼠的,结果失败了,自己成了小白鼠。

但是德拉科也没有懊恼,只要哈利陪着自己,一切足够了。

原来是这样,兜兜转转,德拉科手里的迷情剂就是哈利的。

“我们把迷情剂交给教授吧,赫敏说这东西挺危险的。”德拉科不肯。

“既然我已经喝了迷情剂,那便要好好享受一番。”德拉科早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欲了,现在喜欢的人就在自己眼前,他肯定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他抚摸着哈利的脸颊,禁锢住他的下巴,使得他的嘴巴贴近自己,德拉科一口亲吻下去。

俩人接吻着,哈利感觉到脑袋里面都是空的,看着眼前的德拉科,哈利没想到自己居然不排斥他。

这边的德拉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单单只是接吻,还无法满足德拉科,他撕裂着哈利的上衣,衣服在德拉科疯狂的举动下变成碎布。

他把衣服扔在一边,开始加深这个吻,德拉科压在哈利身上,俩人享受着开始缠绵着。

这个夜晚,俩人体会了什么叫做春宵一刻值千金。

德拉科的药效持续了很长时间,一直到药效结束,德拉科才放过哈利。

之前俩人一直是针锋相对的状态,就是一对死对头。

至于德拉科为什么选择哈利,也是因为在互相争风吃醋的过程中,他喜欢上了哈利。

俩人见面经常拌嘴,一开始德拉科对哈利不是很喜欢,经常想方设法挖苦他。

后面的话,德拉科发觉到自己好像对哈利动心了,所以就没有跟以前一样对待他。

俩人结束之后,哈利看着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就是亲不够。

“我们确定关系吧。”哈利讲着,德拉科点了点头。

时间不早了,俩人挤在一张床上睡着了,幸亏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哈利一大早就回自己宿舍了,不然要是被宿管阿姨发现,自己居然待在德拉科宿舍待了一夜,肯定会受到惩罚,因为衣服被撕裂,哈利是没穿上半身离开的。

……

评论(1)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