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南北:你是不是藏人了

“你可别忘了,我说过的,我给你分手礼。”郭文韬振振有词。

“幼稚!”蒲熠星白他一眼,起身作势离开却被郭文韬拦住。

 

1

偌大的会议室外面,郭文韬正襟危坐,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不时进出的美女。

好家伙,请个经纪人还专门挑美女……

郭文韬内心咕哝,脸上满是不悦。

不过是刚跟蒲熠星闹腾提了个分手,对方转头就毫无顾忌地撩美女,着实让他不爽。

如此一想,郭文韬整张脸阴沉了不少。

“哇!面试官真的好帅哦。”

“可是问他要微信他都不肯给。”

“嘿嘿,我就不信他能坐怀不乱。”

……

此时,两个美女从面试官的办公室有说有笑地走出来。

听着她们的对话,郭文韬心里咯噔一下,眼底迅速闪过暗芒。

垂在身侧的双手不由得微微一攥,他开始对蒲熠星各种猜疑。

“郭先生?”

就在他思绪混乱之际,面试官走了过来,冲他微微一笑询问。

郭文韬倏地站起来,在对方的指引下进入了会议室。

他庆幸自己早有准备,对于面试官的各种考察可谓对答如流。

“恭喜你,现在你可以去办理入职手续,即日上岗。”面试官当场就同意录用他成为蒲熠星的最新经纪人。

听言,郭文韬内心如释重负,雷厉风行地就去办理入职手续。

“女一号?那可要看你有多大的能耐了,跟我对戏的女演员可不好过哦。”蒲熠星凝视着女艺人,幽幽地说道。

“哎呀,能跟你来对手戏,那不是我的荣幸吗?”女艺人一脸媚态,说话间还把手搭在了蒲熠星的肩上,看着像是有意勾搭蒲熠星。

门外,郭文韬脚步微顿,看着这一幕更是内心酸溜溜。

“这是最新的通告资料!”郭文韬气鼓鼓地将资料扔在桌子上,转眼就眼神犀利地盯着那个女艺人。

蒲熠星万万没想到郭文韬会出现,他傻愣傻愣地看着对方,瞬间如鲠在喉。

“熠星,那你要不要跟导演说一声,女一号就让我来担任了。”女艺人对郭文韬视若无睹,依旧嗲嗲地跟蒲熠星勾搭。

看着女艺人的手在蒲熠星的胸膛上轻轻抚摸,郭文韬心里燃起了一把火。

他神色阴森,喉头微微滚动,明显是在压抑愤怒。

察觉到郭文韬的不高兴,蒲熠星倒也很识相。

“咳咳……”蒲熠星清清嗓子,然后推开女艺人,语气清冷了不少,“稍后我跟导演商量商量,这不是我能拿主意的事。”

“真好,爱你。”女艺人笑容可掬,话落,居然朝蒲熠星的脸庞亲了一口。

郭文韬瞪大双眼,难以置信亲眼目睹的这一幕。

见女艺人被打发离开,郭文韬眼神不掩怒色,“你跟她什么关系!”

见郭文韬劈头盖脸的一句质问,蒲熠星微微一怔,随之是板着脸。

“你怎么来这里了?”

“你管我!我问你呢,你跟她到底什么关系!”郭文韬字句铿锵,直盯盯地看着他。

蒲熠星拿起他扔下的那一份资料,随意瞥了几下后,幽幽地说道,“我们已经分手了,你别来缠我。”

一听这话,郭文韬反倒不乐意了。

两眼一瞪,他语气清冷地辩解起来,“你不用自作多情,我这不过是给你送个分手礼。”

2

“分手礼?”蒲熠星哭笑不得,扭头用着一种惊异的目光看他,“我看你是没事找事吧?来找茬?”

“谁跟你找茬了?你需要一个经纪人,我刚好看到招聘,我刚好感兴趣,我就过来试试看,结果我太出色了,面试官直接录用我了。”郭文韬卖力狡辩,说罢,还故意给他一记白眼。

见郭文韬费心解释,蒲熠星摇头尬笑。

以他对郭文韬的了解,他可不信郭文韬的鬼话。

这家伙,摆明是要来缠他。

“咳咳……”蒲熠星干咳两下清嗓子,字正腔圆地说道,“这里是公司,不是你儿戏的地方,你还是赶紧离开吧。”

“谁跟你儿戏了!”郭文韬拉下脸,“你自己看看。”

他把刚办好的入职合同递给蒲熠星,还不忘炫耀几句,“我至于为了你大费周章?我不过是想换一份工作体验生活。”

蒲熠星眼睛微瞥,怀着好奇心接过合同。

定睛一看,他神色微变。

没等蒲熠星发应过来,郭文韬就一本正经地开始汇报最新的通告内容。

“明天你要去参加一档恋爱综艺,后天有一个旅游形象片,大后天是希尔顿大酒店……”郭文韬滔滔不绝地把一周内的通告内容告诉他,完了还幽幽地提醒一句,“至于服装形象方面,每一天不能重样,还有就是……”

郭文韬即兴发挥,硬是给他增加了各种条条框框。

蒲熠星听得眉头紧皱,“你是故意来整我?还不能每天重样?我一个头发还能七十二变?”

“我现在是你的经纪人,你要听我的。”郭文韬微微扬起下巴,丝毫没有商量月底。

“我不管经纪人是谁,我不会让经纪人剥夺我的自主权。”蒲熠星开始对抗。

“你不听我的,那你请我干嘛。”郭文韬据理力争,内心却在得意。

他就是要跟蒲熠星对着干,谁让他跟别人卿卿我我。

“你,我可没同意请你。”蒲熠星气急了,一脸不忿地瞪他一眼,随之严肃表态,“我现在就去跟他们说,我要炒你。”

“你敢?”郭文韬立马伸臂拦他,面露一抹狡黠的冷笑,“我要是现在离职了,我这大嘴巴可是会泄露商业机密的,万一……”


后续点点糖果,一键解锁全文哦。


评论(1)

热度(3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