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卿卿日常:偷听到夫人给六少主那些妙不可言的奖励

“这不吃那不吃,你究竟想吃什么?”李薇撑着细腰大声问尹峥。

“我,我今天只想吃你。”尹峥一脸坏笑。 

“大流氓!”

 ---------------- 

冬日,清晨静园书房

“咳咳……”

尹峥忙了一宿,正准备回房间休息。

殊不知,此时李薇正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皮蛋瘦肉粥走来。

“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此时的尹峥一脸惊讶。

说这便直接将李薇拉进了书房。

“你起来这么早就算了,怎么一大早穿这么少,你要是累着了,我可怎么办啊?”

李薇心里一阵温暖,随后便将手里的粥放在桌子上。

“还不是你自己一宿都没回屋睡觉,我这一早上就起来听到苏慎在门口叨叨着,我这就直接让厨房给你准备了点吃的。”

尹峥点了点头,但是脸上还是有些不大情愿。

“你知道的,我向来吃的比较少,一般都不怎么吃,更何况熬了个大夜。”

尹峥看了一眼粥,是在是提不起来性质。

李薇瘪了瘪嘴,心里早就有了打算。

“我当然知道你这个毛病了,但是你要知道这可是我特地让他们做的,绝对不是墨守陈规的那种,你就试试呗?”

李薇说这,便拽着尹峥坐下。

尹峥无奈的摇了摇头,正准备拒绝,可是看见了李薇眨巴的大眼睛,瞬间笑着点了点头。

“我尽我可能吃点可以吗?”

尹峥想要商量一下。

李薇连忙点头。

“好的,你发现你尝尝一定会很喜欢喝的!”

尹峥看着李薇这么开心,瞬间也是高兴了。

既然是自家娘子想要的要求,那就尽可能满足咯!

李薇欢喜的将盖子掀起,随后盛了一碗粥给尹峥,自己则也是盛了一碗。

尹峥有些惊讶,这粥的味道!

尹峥忍不住多闻了几下,李薇发现后嘿嘿的笑了起来。

“怎么样,我就说了这东西肯定是好的,而且你看啊,是不是很香,比之前喝的好多了吧?”

李薇得意的说这,随后便开始催着他赶紧喝粥。

尹峥笑着点头,没多说什么,只是拿起勺子准备看看。

“怎么样怎么样?”

此时的李薇很是着急,一直都是盯着他看着。

“你也吃啊,你这么盯着我,我心里怪怪的……”

不知道为何,此时的尹峥有些别扭。

“哎哟,你哪来的那么多的小毛病啊,我都跟你说了,这个肯定好吃,你快点吃吗!我可是一大早就让厨房弄了,我还是亲自监工的!”

李薇皱起眉头,嘟着小嘴撒着娇。

尹峥无奈,只能硬着头皮吃了口。

这一口下去,紧促的眉头瞬间松展开来。

“你看,我就说好吃吧!”

李薇高兴的说道。

“这是?”

尹峥有些疑惑。

这从小打到吃的粥都是寡淡无味的,这个粥不仅仅鲜味十足,还很是开胃。

“这个呢,是我阿爹之前一直做给我吃的,从小到大只要我感冒或者胃口不好的时候,就会给我吃上这个。”

尹峥听的津津有味,吃的也是如此。

李薇说着便和尹峥对上了眼神,一时间气氛开始不断的暧昧起来。

最后,还是李薇站了起来。

“你吃的差不多了,我再给你盛一碗。”

说完后,尹峥也反应了过来。

两人继续埋头吃着。

直到苏慎前来,这才算是缓解了尴尬。

“六少主,你还是先去歇息吧。”

“我先去休息。”

尹峥赶忙点了点头。

随后等苏慎回来之后,李薇拽着他走到了角落。

“侧夫人,你这是干什么?”

李薇瘪了瘪嘴。

“六少主一直都是这样的吗?什么都不爱吃?”

苏慎点了点头没说话。

“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在这样的话这身子肯定受不了的。”

此时的李薇一脸愁容。

这是药三分毒,长久吃药来治疗胃疾肯定不是长久之计。

看来得好好的找个办法处理了。

“侧夫人,你这是有什么好法子?六少主自小就是不断的喝药不断的生病,习以为常了。”

苏慎似乎是看出了什么,这下赶紧凑了上去询问。

“我得好好的治一治他这个毛病,胃疾的主要问题就是在挑食上面。”

李薇微眯双眼说道。

苏慎却是摇了摇头。

“侧夫人,并不是我打击你,这些事情我们早就已经想过了,但是这六少主就是什么都不爱吃,我们也只能是……”

“那是因为你们不太行,所以现在我得想一点开胃能够让他喜欢吃的。”

李薇直接打断了苏慎的话,这种事情对于他来说还是很好解决的。

毕竟这吃的他可是很在行的。

“真的行吗?侧夫人……”

苏慎还是有点不相信,这东西如果真的那么行的话,他家六少主早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苏总管你就交给我吧,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了,你家六少主的身子我一定会好好的调教好的。”

想完了这些之后,李薇很自信的拍着胸脯保证说道。

“行!”

苏慎点了点头。

但是心里依旧没什么谱。

午时。

厨房

“侧夫人你怎么来了?”


李薇刚拿着自己做好的食谱来到厨房,便直接被刘宝泉给叫住了。

“嗨,刘大厨。”

李薇挑着眉毛说道,便将自己的食谱交给了刘大厨。

“侧夫人你这是何意?”

“哎呀,当然是想要刘大厨你帮帮忙咯。”

不知为何,瞧见李薇这个样子,刘宝泉一脸的警惕,总觉得事情有些怪怪的。

“侧夫人要不你还是直接说什么事情吧,您这个样子我这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

李薇点点头,将刘宝泉拉到了一旁做了下来。

“是这样的刘大厨,我想了想,我决定最近好好的调教一下,六少主的挑食这个毛病。

  但是你也知道的,我不会做饭,所以说需要刘大厨你好好的帮帮我。”

李薇一副讨好的模样说道。

“额,侧夫人你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你觉得六少主之所以挑食,是因为我做的饭菜不好吃?”

一瞧见刘宝泉这么一说,李薇赶紧站起来摇头。

“不是不是,你误会我了,刘大厨你做饭那是相当的好,我的意思是,如果咱们来一点创新,说不定就能治好我们六少主的胃疾呢?”

刘宝泉的火气倒是小了不少,这下也开始听起了关于李薇的计划。

最终两人也算是一拍即合。

“行,一会六少主就要起来了,你呢,现在听我的,准备一点开胃的,菜单我都给你弄好饿了,你弄好之后我去送给他。”

李薇笑着做出了拜拜的手势。

“啊?侧夫人你不在旁边指导我吗??”

之前李薇也做过类似的计划,但是在做菜的时候一直都是在旁边指导的。

现在好了,直接就给了一张纸就走了。

“刘大厨,我知道你很厉害,一定会做出来的。”

李薇才不管那么多呢,直接边跑边说着。

随后便来到了自己的房间。

眼下,她需要给尹峥安排好,一日三餐的食谱。

都找一些比较开胃的,这样才可以让他吃下东西,后续再进行食补。

午后

尹峥刚刚起来,此时的李薇便直接找出了眼罩将他的眼睛蒙上。

“你这是?”

尹峥明显被吓住了。

“哎呀,你跟着我走就行了,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大惊喜。”

李薇笑眯眯地凑在尹峥身边说着。

尹峥无奈。

“真是拿你没办法,直接说不就好了?”

“哎哟,都跟你说了是个惊喜,哪有人直接拿出来的,惊喜那还叫惊喜吗?”

尹峥一听见李薇这撒娇的声音,瞬间也是没有了脾气。

“行行行,都依着你行不行?”

“那你就赶紧跟我过来。”

随后,李薇牵着尹峥来到了凉亭上,准备用餐。

“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李薇让尹峥坐下后,便开始询问。

尹峥摇了摇头。

这下轮到李薇皱眉了。

怎么可能闻不到?

李薇端起菜盘凑到自己的鼻子前闻了闻。

“有味道的啊,难不成是因为之前离得太远了?”

李薇不服。

又继续放在了尹峥鼻子前闻了闻。

“现在呢?”

尹峥继续摇头。

李薇瞬间慌了。

“苏总管,你来闻闻有没有味道?”

苏慎被拽到了李薇的跟前。

苏慎点了点头,但是尹峥依旧是说什么都闻不到。

李薇的好心情瞬间没有了。

直接一把拿下了尹峥的眼罩。

“我要不要给你叫大夫来啊,你这鼻子什么都闻不到了?”

李薇已经完全忘记了要给尹峥治疗挑食的事情,一个劲的都在询问尹峥状况如何。

最后,尹峥实在是憋不住了,笑了出来。

“你都已经这样了,你怎么还在这里笑 啊,你赶紧的让苏总管找大夫。”

苏慎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侧夫人,我想六少主应该是不需要请大夫来了。”

“为什么?难不成他已经无药可治了?还是说尹峥一直都是这样?”

李薇慌的不知所措。

苏慎瞬间懵了。

这少夫人到底有多傻?

这六少主分明就是故意的,结果现在六少主都已经笑场了,还是看不出来?

“苏总管,你愣着干嘛?”

苏慎往后推了一步。

“六少主,我觉得你还是赶紧和侧夫人说清楚吧,不然的话侧夫人都急的要哭了。”

李薇听到这话,瞬间愣住。

“你们……这话是什么意思?”

李薇的眼泪还在眼眶中徘徊。

“李薇,我其实没有问题,我也可以闻到这些味道,只不过我刚刚想要和你开个玩笑。”

尹峥上前说道。

“什么?‘

李薇一听更是生气了。

”逗我很好玩吗尹峥!?“

说完后,李薇便气的转身离开。

殊不知下一秒变被尹峥拉了回来。

“别生气。”

李薇重心不稳,直接倒在了尹峥的怀中。

“你,你别碰我,我在跟你生气呢。”

“我不会让你走的。” 

  

  后续打情骂俏,读打开下方【赠礼】即可解琐全文哟!

  关注我,点点小心心,小手手,有最新的都给你们🌸🌸。

评论

热度(3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