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南北:把花心男送去集中训练营

“还说不是花心男!对我真好,让你去训练营改变花心,你到了那还勾搭上了别人?”反复看了几遍那个视频,蒲熠星差点气吐血,心底是满满的醋意。

 

1

“你可对我真好,不过是闹个别扭你转头就跟别人搞暧昧了?”看着郭文韬跟同事的合照,蒲熠星气不打一处来。

他皱紧眉头,眼神直勾勾地盯着照片,心底涌起了一股熊熊燃烧的怒火。

“先生,先生,我们最新的集中训练营又开班了,请问你有没有需要啊?可以看一看哦……”就在他气冲冲的时候,一个美女把一张传单递给了他。

蒲熠星瞥了对方一眼,刚想要拒绝,可又鬼使神差地伸手去接。

定睛一看,他眼里闪过一抹精光。

“花心男集中训练营?”他低声念着那几个字,表情有了一丝疑惑。

美女看出他有了解的欲望,立马把头靠近,耐性十足地给他解释,“先生,如果你觉得你对象很花心,自己又改变不了对方的话,可以把对象送我们这里来哦?我们有专业的老师给做教育,上完了课都会老实安分很多的……”

听着美女的介绍,蒲熠星的内心已经蠢蠢欲动。

再一回想郭文韬跟同事合照时的笑意盈盈,他薄唇紧抿,眉宇间尽是不悦之色。

略作思忖后,他毫不犹豫地给郭文韬报了个名。

回到家中,蒲熠星刚想要开灯,结果就被冲上来的郭文韬给抱住。

“你跟谁喝酒了?”闻着郭文韬身上的浓郁酒气,蒲熠星再度皱眉。

郭文韬笑而不语,迷离的眼神直盯盯地看着蒲熠星,透着几分灼热。

下一秒,他把蒲熠星给逼到墙边。

“我没心情跟你玩。”蒲熠星作势要推开他,却被郭文韬猛地钳制双臂。

“我,应酬喝多了。”郭文韬凑他耳边,含糊不清地解释。

说话间,郭文韬对他上下其手。

蒲熠星还在气头上,哪里有闲心跟他快活,两眼一瞪,很粗鲁推开他。

郭文韬也不甘示弱,长臂一伸,硬是将他给拽了回来。

没等蒲熠星来得及反抗,就被郭文韬给强吻。

“你,你干嘛……”良久,蒲熠星好不容易挣脱,张口就是不满意味。

郭文韬因为酒精作用,体内的小宇宙都快爆炸了,哪里还在意蒲熠星的任何言语。

各种撩拨之下,乘着蒲熠星有所松弛,郭文韬直接来了个霸王硬上弓。

许久,完事过后,蒲熠星却满脸委屈。

幽怨而又不忿的眼神盯向郭文韬,却始终不发一言。

郭文韬挑下剑眉,深吸一口气,幽幽地问道,“满意吧?”

蒲熠星不肯说话,干脆转过身背对他。

“怎么了?”察觉到有点不对劲,郭文韬凑近询问。

然而,任凭他怎么探问,蒲熠星死活不肯开口。

眉头一拧,郭文韬内心开始纳闷了。

他抬手摸着下巴,一脸若有所思地凝视蒲熠星。

就在他不明究竟的时候,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来了一个陌生电话。

他没作多想,果断按下了接听键。

“喂?”

“喂,郭先生,我们这里是花心男集中训练营,现在通知你明日上午九点到我们这里来上课……”电话那头,一把女声字正腔圆地告知。

 

 

2

听言,郭文韬顿时皱眉,很是疑惑地扭头看向蒲熠星。

被他一盯,蒲熠星略有心虚,忙不迭地扭过头不好跟他对视。

“花心男训练营?我没报过名。”郭文韬下意识地拒绝。

“已经有人给你报名缴费了。”对方连忙又解释一句。

“我不会去的。”郭文韬想都没想就拒绝,对方本还打算劝说,结果被郭文韬无情挂了电话。

蒲熠星抬手挠挠头,偷偷瞄他一眼。

郭文韬放下手机,一副黑人问号脸。

“其实,是我给你报名的。”良久,蒲熠星主动告知,“你明天去吧。”

“什么?你给我报名的?你为什么给我报名这种训练营?还花心男……你这是几个意思。”郭文韬拉下脸。

“谁让你跟你的同事搞暧昧,这么花心,你不该去吗?”蒲熠星理直气壮。

“原来是这样。”郭文韬顿时明了,内心却是哭笑不得。

他没想到蒲熠星只是凭着那么一张照片,就脑补这么多来误会他。

嘴角微微一勾,郭文韬目光玩味,他直直盯向蒲熠星。

蒲熠星浑身一颤,自觉不妙想要起身离开,却被郭文韬一把拽住。

下一秒,他就被郭文韬给压在了身下。

“你再敢给我乱来,我绝对会让你后悔。”郭文韬字正腔圆,带着一丝警告意味,可凝视蒲熠星的眼神却饱含柔情。

蒲熠星瞪起眼,丝毫不畏,“你若不花心,我至于给你报名吗?我不管,你明天必须去。”

蒲熠星很是嘴硬,口口声声反复要求他必须去训练营。

郭文韬笑而不语,让蒲熠星难以猜透心思。

看着郭文韬意味不明的表情,蒲熠星误以为他不同意,一个心急,干脆对他威胁起来,“你不去的话,我就跟人跑路。”

“跑路?跟谁跑?”郭文韬顿时一脸黑线,看样子不狠狠地惩罚一下他,他是不会乖了。

话落,郭文韬大手一挪,便放在了蒲熠星的某个部位上。

蒲熠星扭动一下身子,极力要摆脱郭文韬的“欺压”。

然而,郭文韬像是早已深谙他的心思,倒是来了一招对症下药,让蒲熠星难以招架。

“怎么样?现在还想跟人跑路吗?”看着蒲熠星如饥似渴的样子,郭文韬颇有成就感,撩拨他的兴致一下更高涨了。

蒲熠星紧紧抱住他,身子不受控似的开始蹭他,恨不得跟他有亲密的交融。

郭文韬眉眼微挑,节骨分明的手指捏上蒲熠星的下巴,低沉的嗓音在他耳畔萦绕,“求我。”

他故意要吊蒲熠星的胃口,期待着蒲熠星主动央求。

蒲熠星口干舌燥,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眼里尽是无尽的渴望。

“给我。”蒲熠星丢掉了害臊,手也肆无忌惮地开始不安分。

看着蒲熠星难以克制的样子,郭文韬内心有几分得意。

“嗯哼。”郭文韬微微俯身,手捏上蒲熠星的下巴。

眉头挑了挑,他字正腔圆地说道,“我有个条件。”

“我答应你,都答应你……”蒲熠星就像久旱逢甘露,越发显得着急。

 

3

郭文韬攥住他那乱动的手,幽幽地说道,“我需要你陪我见家长。”

“好,好……”蒲熠星完全被某种冲动冲昏了脑子,想都没想就稀里糊涂点头同意。

见他这么听话,郭文韬随之深情款款地吻上了他。

许久,蒲熠星已然一脸满足,可随之就是翻脸不认账。

“我觉得时机不成熟,还是不去你家了。”蒲熠星压根没有信心会被家长认可祝福,与其面对那些让人糟心的困境,倒不如两人享受当下岁月静好。

见蒲熠星出尔反尔,郭文韬一脸黑线。

深吸一口气,他故意拿训练营来说事。

“这样子,那看来我也要出尔反尔了,这训练营呢,我还是不去了。”

“你别太狡猾,明明你答应过我的。”蒲熠星立马不悦,对他开始埋汰。

郭文韬耸耸肩,一副理直气壮的表情跟他辩驳起来,“这可不能怪我,我本来都打定主意去训练营了,结果你惹我不高兴了……”


点点回礼,点点红心,去看全文哦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