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南北:心机男的完美预谋

蒲熠星站在楼下等了很久,郭文韬站在窗前看了一眼就把床帘拉上,躺回床上打开手机,身边还有一杯刚喝了两口的酒。

手机屏幕很快就显示蒲熠星进来的电话,郭文韬只是如同扔垃圾一般,视若无睹地将它给扔到一边,拿起另一个手机打开了聊天页面。

很快就是门铃声,郭文韬知道站在门外的人有多着急,可现在蒲熠星越着急他就越厌烦,当另一个人表现得特别热情,另一方势必是有恃无恐的。

特别是对郭文韬这种聪明的人来说。

而站在门外略显落寞的蒲熠星是怎么想的呢?他知道郭文韬就是在躲着他,一个月总要有那么一两次,手里还拎着刚买的进口水果,他默默地挂在门把手上,发了条短信就走了。

蒲熠星:“你先忙,我给你买了点水果,我先回去了,晚上一起吃饭。”

看,这就是蒲熠星,他从来不会去表达自己的委屈,任凭郭文韬决定他们什么时候再亲密一些。

郭文韬看了一眼,直接将和自己在暧昧的男人删除,躺在床上睡觉。

这一刻,他是觉得自己蛮不像个人的,知道自己对蒲熠星很过分。

可是很快他就说服了自己:“我是爱蒲熠星的。”

这种话不知道是在骗自己还是在骗蒲熠星,说多了,两个人都会相信。

他们已经交往了一年多,当初是郭文韬觉得蒲熠星很可爱,总是有种智商不在线的感觉,他就觉得好奇,为什么一个大学霸,看上去愣愣的,充满反差感。

在郭文韬的猛烈追求下,蒲熠星也没办法抵抗。

蒲熠星刚走出小区就开始下雨,他没有等雨停,也没有买伞,而是走在清明前的濛濛细雨中,在春雷声中回忆起他们的甜蜜过往。

郭文韬是个很主动很直接的人,刚见面第三次就让蒲熠星和他在一起。

蒲熠星只是和他见了三次,就被各种小细节打动,玩游戏的时候会故意给蒲熠星放水,不管是在路上还是在饭桌上,时刻体贴入微。

哪怕是告白的时候,也是让蒲熠星慢慢考虑,还说尊重他的决定。

郭文韬是个情绪很稳定的人,总是能给蒲熠星提供情绪价值,对于蒲熠星来说不缺钱不缺爱,也不缺欣赏自己的人,注定成为一个恋爱脑。

他就是看上了郭文韬,觉得他很迷人,办事从来不拖泥带水,哪怕是现在,蒲熠星还是在理解郭文韬可能只是累了,毕竟人都想要有自己的一个空间。

至于郭文韬会不会和别人搞暧昧,他是一次都没想过。

夜晚来临了,郭文韬真的如约而至,一看到蒲熠星就笑着张开双手。

郭文韬:“过来抱抱,傻子,不用给我买什么,我在忙,忙完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蒲熠星瞬间觉得自己太不是人了,怎么还一直打扰郭文韬呢,他赶紧扑过去紧紧地抱住郭文韬。

“出去吃吧。”

“可是我已经准备好了食材。”

“我不舍得你辛苦,我刚好约了几个朋友聚聚,一起,我想要你跟我去。”

郭文韬有些霸道,没有提前透露过什么。

听到是想要带着自己一起去,蒲熠星很快就认为是自己很重要,是郭文韬想要一直待在一起的人。

没有任何犹豫,蒲熠星赶紧去换上衣服。

“我开车吧,你休息休息。”郭文韬甚至打开了副驾驶的门,亲自重新调试了座椅,自己又回到了驾驶车座上。

这给蒲熠星感动的呀,所有的细节都表明了自己在被好好爱着,就差感动地落泪。

哪怕那个饭局是因为郭文韬觉得无聊随机约出来的,在蒲熠星眼里也成为了是带着他融入郭文韬的圈子里。

而且这些帅哥美女都很照顾自己,总是能将蒲熠星逗得乐呵乐呵的。

席间郭文韬去上卫生间,郭文韬的一个发小看蒲熠星的眼睛,瞬间变了,带着一种好奇和震惊。

蒲熠星有些不好意思,其他人让她别看了。

可她只是翻了个白眼,将筷子放下,看了一下卫生间的方向,然后忍不住问道:“你们在一起一年多了?”

“对啊。”

“所以你们现在是装出来的,还是?”

“装?没有啊,是我哪里做得不够……”

“挺好的啊,不过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作不知道,郭文韬这小子,你还是赶紧逃吧。”

蒲熠星一脸懵逼,都不知道她是在说什么,她旁边的朋友用胳膊肘碰了碰她,使了个眼色。

郭文韬走着过来,笑着问道:“逃什么?你在说什么?我和蒲熠星那是真心相爱,你别多管闲事啊。”

“你做个人吧,认识那么多年,你是什么人我还不了解么?”

她是有点生气,可旁边的朋友马上解围:“文韬,你好好对人家。”

“我知道,不用你们提醒,他那么聪明,有自己的独立意识,我就喜欢这样的,和外貌啊什么的都没关系。”

听了郭文韬的话他们都沉默了,只有蒲熠星傻乎乎地笑起来,早就将自己心中的疑惑忘得一干二净。

还是会有贴心的夹菜,席间也会偷偷在桌下牵手,一切跟热恋中的大多数人都没什么区别。

郭文韬真的是方方面面都做得很好,让蒲熠星一直在心动。

可也不完全是这样的,这还没两天,郭文韬又失联了。

蒲熠星抱着自己蜷缩在沙发上,只有电视机在发着光,周围的一切都黑黢黢的。

“这是我自己的家。”

蒲熠星喃喃自语着,忍不住冷笑一声。

谁说不是这样的呢,郭文韬和蒲熠星都有自己的房子,他们所谓的同居也不过只是郭文韬会来这边。

对于这件事,蒲熠星之前是挺开心的,毕竟是郭文韬来找自己,别人因为想要呆在一起而来找你和你主动去找别人是不一样的,至少前者在某种层面可能意味着自己被在乎。

可现在不一样了,蒲熠星就像是突然参透了这段关系,只有来的人才弄控制自己的去留。

蒲熠星觉得挺搞笑的,可是这个人是郭文韬哎,就算知道他是在躲着自己,也能为他找很多理由去开脱。

“可能是太忙了。”

“可能是我太粘人了。”

“我应该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做,而不是整天都在想着他在忙什么,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蒲熠星真是讨厌自己在这里内耗,他无奈地敲着自己的头。

这一次蒲熠星将手机关机,准备主动断开联系。

可没多久,蒲熠星就感受到了一种不安,因为重新开机的手机里还是什么消息都没有。

这很难不让他胡思乱想。

人生怎么可以是这个样子的呢?

蒲熠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地换了衣服朝郭文韬的公司走去。

已经是半夜,郭文韬的那间办公室的灯光显得是那么地亮眼。

“看来是我误会他了。”

蒲熠星几乎是带着愧疚和心疼在说这句话,在旁边卖了热饮,来到了郭文韬的办公室门口。

门是没关,蒲熠星惊慌失措,他在原地转来转去,不知道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才会显得不那么刻意。

脑中不是一片空白,而是所有的线都缠绕在一起。

郭文韬也第一次被吓得脸色苍白。

他推了推旁边的女人,让她离远一些,女人则是一脸的莫名其妙。

“你下属?”

“你先下去。”

郭文韬答非所问,而是将女人赶走。

女人自然也不是什么傻子,瞬间明白自己不过是别人感情的插足者。

她泰然自若,不甘示弱地将双手抱在胸前,趾高气昂地看着蒲熠星说道:“应该是没被爱的人离开这儿。”

郭文韬眉头一皱,看着没有办法控制自己身体的蒲熠星,怒喝道:“你以为你是谁?给我滚出,你在我眼里什么也不是,不过是我消遣的对象,不要把自己当回事,别逼我。”

女人没想到自己在郭文韬眼里是这样的,她一下子惊慌了,一切都好像是美梦被撕碎。

“所以那些你对我无微不至,说我最特别,对我表达的爱都是假的是吗?”


假不假都在后续里,点点回礼解锁全文吧。

评论(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