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德哈:你心虚什么?

德哈

第一章

房间里。

德拉科把哈利的手拉到他头上面,用绳索捆绑住,看着哈利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这个姿势好吗?”

哈利被德拉科调戏得没有脾气,“别说了,磨磨唧唧的,要就真刀实枪的来。”

没想到哈利的脾气还挺火爆的,德拉科看着哈利这个火急火燎的样子,嘴角浮现一丝淡笑,“别着急,一步步慢慢来。”

他戏耍着哈利,在快到关键时刻,德拉科直接停下来搞得哈利不明所以,“你这是在跟我玩欲擒故纵吗?”

“不是,别心急。”德拉科笑了笑,给哈利一个安抚的吻。

“着急想让我快点的话,你就恳求我,让我看见你的诚心。”德拉科是个特别讲究仪式感的人,尤其是做这种事情,德拉科做足了前戏。

闻言,哈利感觉到不可置信,“我们俩情相悦,我是不会低声下气求你的,要的话,你就主动些。”

哈利看着德拉科表情变幻莫测的样子,“你还是老样子,那么磨叽。”

他决定直接上身了,德拉科没想到哈利这么着急,他还想多说几句话呢。

“我不要,我就要你恳求我,只要你足够诚意,我才会跟你进行下去。”哈利也不知道德拉科在想什么花招。

“你这又不会是从什么地方学来的吧?”哈利感觉到可能性很大。

毕竟德拉科平时没少看各种各样的言情小说,而且最近德拉科性情变化很大,哈利有些拿捏不准他的心思。

看着哈利没什么反应,德拉科催促了一遍,“我说的话你没有听进去吗?想享受,就多花点功夫。”

他说着,开始扭动身子,哈利吞咽了一口口水,没办法,谁让现在的德拉科太诱人了。

“虽然说不知道你再玩什么,但是我求你了好吧,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速战速决?”哈利跟德拉科商量着。

听见哈利想求他了,德拉科恶劣的笑了笑,“不够诚心呢。”

哈利被德拉科撩拨得相当难受,看着德拉科这个样子,衣服都脱了,肯定是要执行到底的。

哈利感觉到有些羞耻,没想到还要被德拉科逼着干这种事情,“我求求你。”

他直勾勾盯着德拉科看,语气放柔了几分,让人臆想连篇。

没想到哈利放下身段来是这个样子的,德拉科抚摸着他的头发,细细软软的,“真乖。”

第一次这样恳求一个人,哈利感觉到特别很难为情,而且脸颊上泛红晕,感觉到特别不好意思。

俩人缠绵着,肉体相互蠕动,哈利抱着德拉科,在享用他之后,哈利也是毫不留情,踢了德拉科一脚。

这一脚,德拉科彻底摔在地面上,地面冰冰凉凉的,关键是,德拉科是赤裸着身体的,被哈利这么大力一踢,德拉科感觉到肉疼。

“你干什么呢?”德拉科喊着,恶狠狠看了一眼哈利,没想到哈利会对自己做这样的事情,“摔下来可是很疼的。”

 

 

 

第二章

哈利其实也是赤裸着身子的,他捡起地面上的衣物,结果衣服早就被德拉科撕得不成样子,破破烂烂的。

导致哈利气急败坏,幸亏不是自己的校服,要是是自己的校服的话,麻烦可就大了,毕竟还想要重新订制什么的,很繁琐。

“你怎么把我的衣服撕成这样了?”哈利有些懊恼。

“在过分,也没有你推我下来比较过分!”德拉科还疼着呢,他看了几眼哈利。

“要是没衣服了怎么办?你要赤裸着离开吗?”德拉科恶趣味的笑了笑。

“想得美,至少也会穿上这个破破烂烂的衣服顶一会儿。”这个衣服的磨损严重,完全是不能穿了,就算穿上,也衣不遮体。

“开玩笑的,我做了俩手准备,还准备了俩套衣服,你看看衣服适合你不?”德拉科拿来一个袋子,里面是崭新的衣物。

哈利赶紧换上,“谢谢了。”

“这倒不用,只要你记得,下次不要对我这么粗暴就行了。”哈利的粗暴方式,德拉科感觉到有些吃不消。

“话说,你这个人脾气的确不是很好,爽都爽完了,立马翻脸不认人,把我给推到床下,这像话吗?”德拉科还在生着闷气。

看着哈利丝毫没有愧疚的样子,德拉科火气更大了。

“你罪有应得。”哈利说着,感觉到德拉科越来越大胆的。

对比起刚认识德拉科的时候,他的举动是越来越张狂了。

哈利穿上衣服之后,看着德拉科,“赶紧把衣服穿上吧,别着凉了。”

难得收到哈利的关心,但是德拉科还沉浸在情绪里面无法自拔,看着哈利,眼神有些怨念,所以没有听哈利的话。

“现在知道关心我了?晚了!”德拉科脸颊鼓鼓的,好像在生气。

哈利不想在这里多浪费时间,“你爱穿不穿,不穿我可走了。”

门“嘎吱”一声被关上,这个屋子里面没有光线,乌漆麻黑的,德拉科一个人留在屋里,看着四周的环境,他还是有些生气。

“没良心的东西,享受完了就知道抛弃我。”德拉科气鼓鼓的,也开始穿衣服。

俩人已经交往俩年了,最初的开始,是哈利误食了迷情剂,那个时候,哈利到处乱跑,喝迷情剂也就算了,他还喝了酒,醉醺醺的,撞到德拉科,俩人的故事就这么发生了。

其实德拉科是清醒的,他也没有后悔当初做的这个决定,毕竟让他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俩人的感情很好,虽然说有时候会吵架,但是基本上不超过三天就能和好。

只不过,当初谈恋爱,哈利跟德拉科约法三章,要德拉科不能透露他们恋情的事情。

德拉科是个厚脸皮的人,他怎么样都感觉到无所谓,就算公开了也没什么的,但是哈利不是,他有自己的想法和考虑。

但是这些想法出发点都是好的,不然德拉科也不可能帮着哈利隐藏这么久。

明明在一起了,无法公开一直是德拉科的心结。

 

 

 

第三章

看着哈利远去的身影,德拉科也打算离开了。

哈利离开之后,意外遇到赫敏。

“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吗?”毕竟大半夜出来闲逛的人,真的很少。

“等等就睡。”哈利回应着。

赫敏看着哈利,好久没看见哈利了,感觉到哈利越长越帅,跟之前有很大的变化。

她不自觉盯着哈利看,与此同时,发现哈利脖子上红红的,好像被什么啃过一样。

“你脖子上怎么红红的,是被什么东西咬到了吗?”哈利立马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了,只能想着一个理由来解释。

“我刚才来的路上,看见一直流浪狗,本来想养的,结果狗跑到我身上,把我给咬了。”哈利顿时内心忍不住笑话德拉科,没办法,事出有因,只能这么描述德拉科了,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没想到是这么一个原因,赫敏也没多想,“都十二点多了,早点儿休息,没事别出来闲逛。”

“我知道了,我现在回去睡觉。”哈利打算回宿舍了。

“你的脖子看起来被咬的很严重,要不要我帮你买药膏过来擦?”毕竟被狗咬了一口不是小事,要打疫苗的。

“要是真的是被狗咬的,你得警觉点,千万别落下什么病根比较好。”没想到这个话题还没有结束,哈利已经不想聊下去了。

果然,一个谎言需要数个谎言来填补,“咬我的只是一只刚出生的小狗,应该是没什么大事的。”

赫敏还是感觉到不放心,“现在时间晚了,明天你记得去检查看看,别误事了。”

因为已经是深夜了,周围的光线不是很亮,漆黑着的,要是光线亮一点儿,估计哈利的谎言会不攻自破。

毕竟人咬的跟狗咬的,还是有一定区别的,难得看见赫敏这么关心自己,“你也早点儿回去,一个姑娘家家的,不能在外面留太久。”

赫敏点了点头,跟哈利告别离开。

刚送走赫敏,哈利感觉到可以松口气了,此时,哈利特别想照镜子,看看自己的咬痕严重到什么程度。

他思索着,突然就被人从背后捂着嘴巴,一开始哈利有些慌,等到反应过来,后知后觉原来是德拉科。

“你干嘛?打算躲在我背后吓死我啊?”哈利喊了一声。

德拉科比了一个小声说话的手势,“嘘,赫敏刚走。”

担心被赫敏听见,哈利只能不嚷嚷了。

“你走路真快,我都快要追不上你了。”德拉科也是找了一圈,才找到哈利的。

哈利注意着赫敏,发觉她没有回头,就放心了。

德拉科看穿哈利的意图,“怎么?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另外帮忙点个小心心小手手吧~

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211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