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1

巨大的铁架子床吱嘎直响,哈利双目失神地望向床帐,银与绿的组合让他浑身不适。

怎么就沦落到这个地步了?

哈利百思不得其解。

他就记得,他在圣诞晚宴上喝了几杯酒。

然后不知道怎么,就被德拉科拽到了斯莱特林的地窖,进了他的卧室之后,就被他直接拽上了床。

至于怎么吻到一起的,德拉科又是怎么把他的 衣服全部扒掉的,哈利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德拉科不满地看着明显走神的哈利,他单手抓住哈利的双手,将哈利的双手按到哈利的脑袋上方。

“专心!”

…………

一切结束之后,已经是晚上了。

不对!

哈利迷迷糊糊突然惊醒,他们回到地窖的时候,就已经是深夜,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是深夜?

“这是地窖。”

旁边传来德拉科懒散的声音。

斯莱特林的地窖在黑湖底下,只有钟表才能判断现在到底是什么时间。

哈利猛地回头。

“我当然知道!用不着你告诉我!”

德拉科耸耸肩。

在经过昨天晚上之后,他对哈利很是宽容。

“这么大火气做什么?我想你应该对我和善,毕竟我们昨天晚上才……”

德拉科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哈利捂住了嘴。

“不许说!”

哈利嘶声警告。

比起德拉科来说,此刻的哈利更像是一条小蛇。

德拉科轻轻眨眼,他抬手拽下哈利的时候,困惑道:“我是有什么地方拿不出手吗?”

哈利知不知道啊!

霍格沃兹暗恋他的姑娘不知道有多少!这个人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珍惜?

哈利站起来,随便找了一件衣服套上,他甚至都没有注意这件衣服究竟是他的,还是德拉科本人的。

“刚才是个意外。”

哈利低着头道。

德拉科仰起眉难以置信地问道:“凭什么?”

他难道看上去就那么廉价吗?

可以任凭别人对他用过就丢?

哈利揉揉眉心。

他不是很笃定地说:“你应该也不希望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吧,你不是一直很讨厌我吗?”

接着,哈利就发现,德拉科的眼神变得微妙起来。

“我今天没有喝酒。”

哈利茫然回望德拉科,不知道德拉科的嘴巴里面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德拉科轻飘飘地扫了哈利一眼。

“我不会和我厌恶的人做爱。”

哈利一时失语,不知道是应该先震惊德拉科直白的描述,还是应该震惊……

“你别告诉我你喜欢我。”

哈利的语气不由带上几分戏谑。

“你知道的,我不会相信。”

他随便找了一根腰带试图系在自己腰上。

现在他能确定,这根腰带是德拉科的。

他转过头警告德拉科。

“我管不着你是怎么想的,但是在这件事上,你最好按照我说的做!”

德拉科看着哈利头也不回地朝寝室门口走去。

他心里十分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真行啊。

把他当成什么一次用品了吗?用过就丢?

甚至只是简单的命令句,连个象征性的询问都不肯是吗?

哈利刚拧开德拉科寝室的门把手,他的手腕就被德拉科一把拽住。

哈利错愕抬头,质问还没出口,他整个人就被德拉科凌空扛起。

突如其来的动作导致哈利大脑出现短暂的空白,紧接着,就是刺耳的尖叫声和辱骂。

“你是不是疯了!你放开我!你还想干什么!混蛋!”

德拉科被这声音逼的侧了侧头。

真是,从昨天晚上开始,他就应该能明白,让哈利闭嘴的最好方式是什么。

德拉科把哈利扔在床上,他俯身上前,熟练的将哈利的手绑在床头。

“你不是想要我对我们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三缄其口吗?”

德拉科慢条斯理地将哈利刚系上不久的腰带扯开。

“……现在你要是出去的话,刚好能和一大堆的斯莱特林碰个面对面。”

哈利挣扎的动作在德拉科说完之后瞬间停住。

他冷冷道:“所以你想干什么?”

德拉科耸耸肩,他满脸无辜地说道:“所以等着啊,等着天黑,我悄悄把你带出去。”

哈利满脸冷漠。

“那你把我绑起来干什么!”

还把他的腰带扯开了!!!

“你不觉得干等着,有点无聊吗?”

哈利的挣扎,在德拉科眼里不值一提。

如果第一次亲密是意乱情迷,那么第二次算什么?

2

德拉科如同他承诺的那样,在傍晚把哈利带出了地窖。

哈利看都没有看德拉科一眼,抬脚就要走,又被德拉科拽回来。

“不是要遮遮掩掩?”

德拉科把一条围巾系在哈利的脖子上。

还好现在是冬天,哈利的脖子上系个围巾,也不算突兀。

德拉科从兜里面掏出来一个麦穗样子的胸针顺手别在哈利的胸口。

哈利下意识伸手去摸那个胸针,德拉科拉住他的手,淡声道:“是礼物,你最好不要把他拿下来。”

哈利冷笑。

“我想拿就拿,你管得着吗?”

德拉科嗤笑道:“你要被我发现,把这枚胸针拿下来,我就马上写信告诉预言家日报,你和我在一起了。”

德拉科好整以暇地看着哈利。

“我保证,在有心人的推波助澜之下,你想要隐瞒的消息,整个魔法界都会知道。”

哈利喉头一哽,是的没错,德拉科很成功的威胁到了他。

“你真是卑鄙无耻啊。”

哈利感叹道。

德拉科笑笑,他在哈利额头上吻了一下。

“谢谢夸奖。”

…………

哈利满连阴郁地回到格兰芬多塔楼。

他这辈子都不要再见到德拉科了!

但是很悲哀的是,明天早上第一节课,就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

他长叹一声。

你不知道趁着德拉科不备的时候,掏出魔杖给德拉科来个一忘皆空,会不会有什么效果。

但是按照德拉科的阴险本性,谁晓得他会不会提前把他们两个之间的事儿通到媒体上?

“哈利!”

罗恩看到前面的 哈利,瞬间上前挎住他。

哈利的腰一时间承受不住这个重击,差点弯下去。

不能让罗恩看出任何不对劲来!

哈利硬是撑住,一点腰都没有弯。

他不动声色地皱着眉。

“你太重了,先松开我。”

罗恩对哈利的话也没有什么别的反应。

毕竟这是时常发生在他们中间的互动。

“你今天一整天都上哪儿去了?我和赫敏到处找你都找不到你。”

因为我一整天都在斯莱特林的地窖里面。

哈利冷漠地想,你当然找不到我。

表面上。

“是吗?可是我一整天都在图书馆,可能是我待在一个角落里面,你们没有注意到。”

罗恩迷茫地眨眨眼睛,明显有不同的意见想说。

不过哈利及时地制止了罗恩。

“今天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哈利干巴巴地转移话题。

“你们找我干嘛?”

罗恩轻而易举地被转移了注意力。

“没发生什么事儿,就是安吉丽娜要你去商量一下下周魁地奇比赛的事情。”

罗恩一边说,一边上下打量着哈利。

“你什么时候……多了一条斯莱特林的围巾?”

那绿色与银色的配色,一看就是斯莱特林的配色。

哈利猛地低头,该死的,当时他急于赶紧走,压根把这马事儿忘了一干二净。

“早上出去的急所以我就随便抓了一条围巾。”

哈利语无伦次的解释着。

罗恩眯起眼睛,这个时候他的脑子变得格外好用起来。

“可是你昨天晚上压根就没有回寝室啊,你昨天晚上是在哪儿睡得?你和谁在一起?早上冷的时候,居然会随手抓到斯莱特林的围巾?”

  ……

评论(7)

热度(81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