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罗赫:没有下一次

“下一次,你能不能跟你在前面邀请我跳舞?”

在一个繁华的场景之内,旁边都响应着舞池的跳舞声,罗恩目光放在面前赫敏的身上,发觉她的眉头都紧紧的皱在了一起。

这声音听上去十分无助,甚至还带有一些歇斯底里,他要是但凡可以速度更快一点,也就不至于有这样的情节。

“我……”

罗恩总是这样磨磨蹭蹭的表示,因为他的性格就是如此,相反赫敏的急性子,却与他截然不同。

刚才在舞池现场,赫敏本来想要跟他跳一支舞,一直穿着公主裙在旁边等待,却始终没看到,他有什么行动。

整个人磨磨蹭蹭的,看的人心里都不免着急了起来,最终赫敏刚刚看到他起身,朝着自己的方向而来。

“罗恩!”

她的心情总算是有了上浮,却终究有人先行一步,手中拿着巨大的花束,里面全部都是鲜艳的花朵。

“请和我跳一支舞!”

话音刚刚落下,对方绅士的做出请的动作,赫敏见状一头雾水,这种局面她是没办法拒绝别人的。

只是曾经用了那么多次的期盼,最后却还是功亏一篑了,心里多少会有一点不太舒服。

后续到来的罗恩,愣神的在原地,孤独一人最后走出舞厅,他回头悄然查看,却看到赫敏与人跳舞的模样。

“哎……”

他又一次没赶上,直到这舞池的音乐渐渐停下,灯光变得昏暗,大家相互鞠躬,他才渐渐看到赫敏向着他走了过来。

“又是这样!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赶得上,难道我的青春真的会有这么多的时间用来浪费吗?”

赫敏真的彻底被这个细节打击的十分崩溃,泪水已经随着她的怒吼直接从脸上流了下来,她真是想象不到,罗恩的个性为什么这样迟钝。

“下一次我会尽快的。”

“下一次?还要下一次?没有下一次了!”

气愤成功操控住了赫敏的身躯,她真是想不明白,究竟看上了这个家伙什么,身后却又迎面而来另外一个女孩。

“罗恩,今天有空吗?我想去喝酒,希望你能陪我一起。”

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姑娘,看上去还算秀气,这是罗恩意外在外面结识的朋友,一直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围在他的身边。

“我……还要哄女朋友。”

罗恩压根没有这个心思,他又和赫敏吵架了,这一次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好了。

“你这个呆瓜,既然哄不好,就换一个,机会不就摆在你面前吗?”

女孩主动暗示,她今天特意打扮的如此得体,就是为了吸引罗恩的注意,她的视线永远放在罗恩身上。

就算是出现其他的男孩,她仍旧还是初心不变,罗恩就是她这辈子最想要的人。

“不……她会生气的,她已经生气了。”

罗恩试图解释,这一切听起来都是这样的苍白无力,他真是不知道应该如何拒绝这些红颜知己。

甚至就连自己的踪迹都被暴露了,火冒三丈的赫敏,还知道稍微放慢一些脚步,等着罗恩追上来。

“你现在知错了吗?”

她主动回头,却看到背后早就已经变得空无一人,哪里有什么她朝思暮想的罗恩,从头到尾都是她自己一个人撒泼耍野。

“这家伙没跟上来?”

原本还想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现在看来完全不需要了,赫敏气鼓鼓的回到原点。

却意外看到让她心灵破碎的一幕,罗恩正在与马尾辫女孩相互接吻,这让赫敏的心都降落到了谷底。

“罗恩,你真是好样的。”

这熟悉的声音在耳畔渐渐传来,罗恩立马推开对方粘粘的身体,朝着赫敏的方向跑去。

只是这一次他无论怎么紧赶慢赶,都没有用了。

“你还想解释什么?说你和那个女孩没有关系?还是她只是单方面的喜欢?呵!你是真的把我当成傻子。”

刚才的情形,只是恰恰到了他没办法抵抗的时候,这一切都在他预料之外,这都要怪他反应太迟钝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会是这样。”

“难道,你就不会拒绝吗?”

赫敏已经伤心到了极致,开始止不住的碎碎念,她最痛恨的,就是这样,罗恩的世界总是这样丰富多彩。

会有一个女孩子始终对他有情有义,这也是为什么他一直以来,这样唯唯诺诺的原因。

如果他这一辈子都不知道拒绝,那么伴随他的莺莺燕燕,这辈子都不会消除,赫敏不愿意度过与人争抢的日子。

“我们两个,你只能选择一个!”

醋坛子这下彻彻底底被打翻了,有史以来以罗恩的性子,他肯定还会考虑一会,却在这一刻出奇的没有考虑。

“那么,我选你!”

他肯定的抓住赫敏的手,也许这是他反应最敏捷的一次了。

“我就要你,其他的都无所谓。”

这憨憨的家伙,总算是脱胎换骨了一次,赫敏刚才还气鼓鼓的感觉,总算是消散不见了。

“这还差不多。”

赫敏的小心思总算是被包容了,要不是罗恩能彻底大彻大悟,他们现在的关系,或许还是冷到冰窖里。

“那么喜欢接吻?那就来吧!”

这一次赫敏主动出击,她湿润的唇瓣,直接与他紧紧贴在一起,哪怕在这个安静的夜里,他们仍旧可以感受到对方跳跃性的真心。

两个人的舌尖相互交叉,左右旋转了起来,罗恩直接将赫敏的身躯下压,放在自己的怀里。

这种感觉十分独特,让他已经到了忘我的阶段,如果一个吻就可以解决的问题,那么压根不需要第二个。

“罗恩,下一次要是再让我发现,就把你的舌头咬断。”

赫敏主动宣示主权,她在感情这方面,寻的就是个认真,她希望能够有一个人跟她真心相待。

到时候他们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虽然这不过就是童话故事中,才会出现的场面,她却仍旧有个美好的期望。

总算是在百般努力之中,达成了共识,今晚没有跳过的舞蹈,罗恩决定全部补偿回来。

他特意花了腰包里不太充足的财富,买下一个音乐播放器,这家伙神秘兮兮的,拉住赫敏的手,就带着她来到一个空无一人的广场。

“罗恩,你到底要干什么?”

还以为刚才那一个吻不够热烈,还想要继续索取,实则却偏偏不然,他特意将音乐播放器放在地面上。

就连音乐的调调,都是曾经的那个款式,简直梦回舞池,赫敏不知道他到底在搞什么东西。

感觉变得一头雾水,罗恩特意单膝跪地,这一次广场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不需要跟随别人一起翩翩起舞。

“来吧我的公主!”

如此尊贵的称呼,瞬间就让赫敏心花怒放,他们两个相互握住对方的手掌,已经开始在这里翩翩起舞了。

尽管是第一次合作,却有一种相识已久的默契,两个人的脚步一前一后,成为相互牵引的动作。

他们可能是对方人生中的第一个导师,正在这里渐渐熟悉了动作,甚至能够感受到对方身上飘散的气味。

“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个了?”

就他这个呆头呆脑的家伙,正常不应该有这么大的觉悟,罗恩也是做了许久的考量,才有的这个举动。

“因为……你喜欢。”

每一个女孩都会有一个公主梦,希望能够找到属于她的骑士,赫敏也是一样的,她只是表面上看上去有个嘴硬的外壳。

罗恩很愿意成为她的跟班,逐渐跟上她的步伐,只要能够看到她开心快乐就足够了。

“那你,只会是我一个人的骑士吗?”

赫敏的心里仍旧还是关怀这件事,她希望从今以后罗恩是属于她一个人的,感情里是绝对没办法融入第三者的。

“是,我以后只是你一个人的骑士。”

既然她非要一个肯定的答复,那么就满足她内心里的小脾气,罗恩害怕她不愿意相信,还特意留下一张血淋淋的字据。

这个傻瓜把指尖撕咬出血了,直接落在白纸上,写下自己约定的一切,要是有一天他辜负了赫敏,那么便会化为灰烬。

到时候无论赫敏想要怎么处置他都没关系,这张纸看上去特别像是把命都放在了对方手中。

“那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强势?”

也许是意识到了什么,赫敏主动询问,她就连自己都觉得,这些行动看上去太过单一,太过强势了。

“不会,我只喜欢原汁原味的你,你不需要改变,你只要站在那里,我就爱你。”

多么让人心动的对白啊,罗恩这可不是在画大饼,赫敏并不是没有看到他主动送命的场面。

还没等陷入回忆,楼顶上突如其来掉下来施工的钢筋,应该是工作人员没有摆放整齐,才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故。

他们已经来不及使用特权,罗恩用尽全力将赫敏推到安全地带,等到他主动逃脱的时候,却没有任何起色。

就差那么一点点,钢筋就要落在他的背脊上,还好他反应迅速,尽管如此小腿仍旧承受了很沉重的打击。

“啊!!”

他咬牙切齿的感受着疼痛,整条腿已经到了没办法动弹的地步,血液已经彻底把地面染红了。

“罗恩!你怎么样了?”

……

评论(1)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