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德哈:老公别打了!


1

“别闹了!”

哈利推开缠在自己腰上的一双手。

“马上快天亮了,我得赶紧回去了,在等一会儿,肯定会被人发现的。”

德拉科原本把下巴搁在哈利的肩膀上,脸上还挂着餍足的笑容,可是在听到哈利的话说完之后。

德拉科脸上耳朵笑容瞬间消失。

他撒开手,鼻腔溢出一声不屑的冷哼。

哈利麻利的穿上裤子,还特意检查了一下,他穿的是自己的不是德拉科的。

上次着急忙慌之下,不慎穿错了德拉科的裤子,差点就露馅了。

哈利对着镜子照了一下,确定没有出错之后,头也不回地对德拉科道:“我先走了。”

德拉科震惊地望着哈利。

哈利现在是越来越绝情了啊!

他卖了一晚上的力气,把救世主伺候的服服帖帖,结果就得到一句,我先走了?

“哈利·波特!”

德拉科不满地叫到。

他现在有种,他就是一个哈利用过就丢的人形按摩棒的感觉。

他堂堂一个马尔福!

被当成人形按摩棒!

哈利·波特是怎么敢的?

哈利叹口气,转身看向德拉科,一脸都是这个人又在作什么?

“我真的要走了,马上天就要亮了,我的室友发现我不在宿舍我怎么解释?”

德拉科冷着脸一字一顿。

“就告诉你的室友们,你和你的男朋友共度良宵去了。”

他真是受够了这种在教室里面碰到哈利都要装作视而不见的日子!

哈利无奈地揉揉眉心。

“那他们要问我的男朋友是谁怎么办?”

德拉科难以置信。

“我的名字是什么禁忌词汇吗?德拉科·马尔福的名字就这么说不出口吗!!!”

哈利总是能轻而易举的跳动德拉科敏感的神经。

哈利抱着肩膀,对德拉科的暴怒不为所动,反正这种事情隔三差五的,总是会闹上一场,哈利已经对此习惯了。

“如果你能维持一周,不尝试攻击罗恩的话。”

哈利面无表情道:“我就尝试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们。”

德拉科一时哑然。

他不自在地摸摸鼻子,好吧好吧他不能,他和罗恩只要同处一个空间中,而又没有教授之类的存在约束他们的话。

不出三分钟的时间,他们就会拔出魔杖针锋相对。

在四年级之前,这个队伍中还要包括哈利。

“可是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更差,但我们两个不还是……”

德拉科唇角勾起一抹暧昧的弧度。

“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副嘴脸。”

也不知道是谁,一直叫他慢一点。

哈利脸上染上几分红晕,他不用想,就知道德拉科心里面在转着什么淫邪的念头。

“你给我打住,反正我要走了。”

哈利朝门口走去,德拉科小跑两步伸手抓住哈利的腕子。

他下半身穿着一条睡裤,衬衫松松垮垮地被德拉科披在身上,扣子全部解开,露出大片白皙的胸膛。

上面还留着暧昧的红痕。

“我伺候了你一个晚上,你总得给我点甜头尝尝吧?”

哈利咬住牙,虽然他们两个成为情侣已经很长时间,可是哈利还是忍不住在某些时候想要拔出魔杖给德拉科一下。

“你伺候了我一个晚上?你是怎么好意思说出这种话的?”

就好像,占便宜的那个人是他一样!

德拉科淡色的眸子微敛,他熟练的耍赖。

“我不管。”

哈利深吸一口气,天边已经泛起鱼肚白,最多再有半个小时的时间,罗恩他们肯定会睡醒,再不走就真的来不及了。

“好吧好吧,你想要什么?”

反正再来一次绝对不行,剩下的哈利可以酌情考虑一下。

“叫老公。”

德拉科微笑着凑到哈利耳边。

“说,老公XX。”

哈利一张脸爆红。

“昨天你还没有听够吗!”

他昨天被德拉科逼着叫了一整个晚上,哈利就不明白了,德拉科什么时候才能放弃这种奇怪的play?

“我不管,你要是不说,我就跟着你去格兰芬多的塔楼。”

德拉科抬手轻抚了一下哈利的脸庞。

“你知道的,我是干得出来这种事情的。”

哈利暗骂一声混蛋,他踮起脚,在德拉科耳边轻声道:“老公XX。”

说完,哈利就想溜,却被德拉科一把搂住腰,哈利感觉搂住他的人呼吸急促起来。

他伸手捏住德拉科的后颈皮。

“你答应我的,说完就放我走。”

德拉科气的在哈利脖子上咬了一口。

“好吧好吧,你这个小混蛋,你总知道怎么拿捏我。”

哈利面无表情地转身离开。

我总知道怎么拿捏德拉科?

呵,他什么时候拿捏住德拉科了?

他怎么不知道?

…………

哈利小心翼翼轻手轻脚地回到卧室,换上睡衣。

他还能闭目养神个二十分钟的样子,然后,就要起床去礼堂吃早饭,如果碰巧和德拉科迎面相撞。

那他就得控制一下局面,希望德拉科和罗恩吵架就好,至少不要打起来。

“哈利?”

罗恩迷迷糊糊地声音响起。

“你刚刚去哪儿了?你床上刚没有人。”

他被渴醒想喝杯水,却发现好友的床上空空如也。

其实这不算是什么大事儿。

没有人规定一个人晚上必须待在床上。

但是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七次了!

哈利身形一僵,他干咳一声。

“我去上厕所了。”

他摸摸鼻子,神色不自在地说道:“昨天晚上睡觉之前,我睡喝的多了点。”

“好吧好吧。”

罗恩似乎是翻了个身。

沉沉叠叠的床帐叫罗恩看不清楚哈利不自在的神情。

“你晚上少喝点睡,不然天天上厕所。”

他说完不久,呼噜声再次响起。

哈利多少松了口气。

他现在开始庆幸赫敏是个女孩子,他们永远不可能住在同一间寝室。

不然赫敏可远没有罗恩这么好糊弄。

哈利浅眠了不到十分钟,就被吵醒,是罗恩设定的魔法闹钟,必须寝室所有人都起来,闹钟才会停止响动。

西蒙气的一把撩起罗恩的床帐。

“你定的闹钟你倒是起来啊!!!!吵死了!吵死了!”

……鸡飞狗跳的一个早上结束,哈利已经是身心俱疲。

他觉得这种晚间约会的模式应该暂停一段时间了,不然根本吃不消!

“哈利~”

赫敏从后面拍拍哈利的肩膀。

哈利幽幽回头,赫敏看见哈利的样子,想说的话生生憋回去。

“哈利,发生什么事儿了,我怎么觉得你这么憔悴?”

哈利叹口气。

“可能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你有事儿吗?”

“哦,后天是圣诞节了?你邀请了舞会的舞伴了吗?”

哈利幽幽道:“我不打算邀请舞伴了。”

赫敏愣了一下。

“为什么?据我所知,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有很多女生暗恋你呢。”

哈利扯扯唇角,“是吗?我……我就是不太想跳舞。”

他能不知道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有很多女生喜欢他吗?

他和德拉科在一起之后第一个情人节,德拉科就把喜欢他的,和曾经喜欢过他的。

以及哈利喜欢过的所有女生,统计了一个名单。

德拉科笑眯眯地告诉哈利。

他不是一个多么大方的人。

哈利这次要是敢邀请其中一个女生当自己的舞伴,还不知道德拉科那个狗东西会怎么折腾他。

“好吧。”

赫敏耸耸肩。

她犹豫了一下,还想说点什么,就见礼堂门口风风火火进来一行人。

打头的正式德拉科。

赫敏小声道:“你知道吗?马尔福这次,也没有邀请舞伴。”

听说斯莱特林学院的帕金森和格林格拉斯姐妹,暗示了马尔福很多次,马尔福都拒绝了。

哈利心中哼了一声。

德拉科不让他找舞伴,那德拉科就不要想找。

在他身上双标?做什么梦呢?

赫敏看着哈利,忽然说道:“我怎么觉得,你刚才的表情有点得意?”

哈利瞬间收起脸上所有表情。

“得意?你看错了,我没有!”

赫敏若有所思地看着哈利。

她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但是又抓不住头绪。

2

圣诞气氛分外浓起来。

德拉科本来在平安夜当天约哈利有求必应室见的,不过被哈利残忍拒绝了。

明天是圣诞节,他前一天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

不然明天早上一点精神头都没有。

要是和德拉科在一起,他肯定又要被折腾一个晚上。

哈利的床边已经堆满了礼物。

罗恩坐在他旁边兴致勃勃地拆着。

“啧,赫敏每年就不能有点花样吗?除了书还是书,她送给我的书,我从来都没有看过。”

评论(7)

热度(95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