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德哈:私生子2

  

1

哈利早就知道的,他和德拉科压根就不能和平共处多长时间,什么叫做他处心积虑,就是为了生一个德拉科的孩子!

德拉科见哈利良久都不说话,忍不住道:“就算我戳中了你的心思,你也不用沉默这么久吧?”

哈利很早就知道,他向来是没有办法和德拉科和平共处很长时间的,但是短短几分钟的功夫。

他就想把办公室里面最大的那个放魔药的莫法规整个砸到德拉科的脑袋上。

哈利还是万万没有想到的。

“你的基因很值钱吗?”

哈利比德拉科矮一头,但是依旧用眼神再俯视德拉科。

“我为了生一个你的孩子还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请你不要太过荒谬。”

德拉科的脸色一下子就黑了。

“我荒谬?那斯科皮是怎么回事?!他的头发!眼睛,哪一个不是我们马尔福家族的象征!”

德拉科冷笑道:“难不成,你是想说,你和我父亲有过一段露水姻缘?”

此话一出,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的脸上的表情都扭曲了一瞬。

德拉科后脊梁突然觉得一阵发凉,还好还好,他敬爱的母亲大人纳西莎·马尔福不知道他刚刚说出来的混账话。

不然未来几个月,德拉科的日子都不要想着太好过了。

哈利揉揉抽痛不已的眉心,强声狡辩。

“那是因为斯科皮出生之前,我每天都看你的照片。”

德拉科万万没有想到,哈利这个时候竟然还要狡辩。

“可是你刚才还说那天晚上之前喝了生子魔药的!”

哈利面无表情。

“你凭什么就能肯定,我那天晚上只和你一个人做了呢?”

哈利的语气说不出的轻蔑。

“你难道不知道吗?只有我才能肯定,斯科皮是我的孩子,你……呵。”

哈利从鼻腔中喷出一个不屑的音调,他可能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和少年时期无法无天的德拉科像了一个十成十。

哈利成功的气到德拉科了,是的,德拉科现在被哈利这个混球气的手都在微微发抖。

“你,行,你真行!”

德拉科决定要给这个小混蛋一点颜色看看,他刚走了一步,就看见哈利不知道从什么售后掏出了自己的魔杖。

德拉科尚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哈利大声道:“速速禁锢!”

一条绳索从哈利的魔杖中喷出来,一眨眼的功夫,将德拉科直接捆地结结实实。

哈利觉得他真是贴心极了,考虑到德拉科是斯莱特林的人,他编出来的绳子还是银绿色的。

德拉科愤怒地动弹两下,哈利捆的实在是太结实,压根就挣脱不开。

他脸色阴沉地可以滴出水来。

“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吗?”

哈利拍拍手,收回魔杖,几年的傲罗生涯,让他的反应能力拖满。

他弯下腰,得意道:“反正现在,你能奈我何呢?”

哈利现在就带着斯科皮离开,他给斯科普转学去德姆斯特朗!布巴斯顿!

实在不行,哈利就找一下他在中国的那几个朋友,听说现在茅山道士学院也找留学生了。

只要他不想!德拉科就再也别想找到斯科皮!

“你还想威胁我?以前确实你老是占上风,但是今时今日也该换一换了!”

哈利冲德拉科露出一个假笑,顺手又封住了德拉科的嘴巴,接着施施然离开德拉科的办公室。

可能下次德拉科被发现,就是他的学生们在该上魔药课的时候找不到他们的魔药课教授。

只好到办公室来找他们的魔药教授。

接着!

就能看见他们魔药教授的惨状了。

扬眉吐气啊!

哈利的大好心情,在格兰芬多塔楼碎了一地。

哈利难以置信地看着格兰芬多的现任级长。

“你说什么?斯科皮被人接走了???”

格兰芬多现任级长眼神难掩激动地看着他的偶像。

“对!是,好像是马尔福家的上任家主亲自接走了斯科皮。”

说起来奇怪的很,斯科皮明明是哈利·波特的儿子,为什么长得好像马尔福家的人啊。

级长这么想着,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一眼哈利,登时吓了一跳。

救世主大人的脸色怎么变得这么难看啊!

哈利怔愣良久,才郁郁心中一口郁气。

他说呢,怎么刚开始的时候,德拉科那么坦然的样子。

原来搁这等着他呢!

该死的德拉科!

该死的斯莱特林!

阴险!

狡诈!

彼时的马尔福庄园,斯科皮一脸懵然地坐在富丽堂皇的客厅。

他抓着自己的小熊背包,紧张地对满脸慈爱地看着他卢修斯和纳西莎。

“你,你们是谁呀!”

斯科皮尽量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紧张,但是奶声奶气的小颤音还是出卖了他。

纳西莎和卢修斯对视一眼,均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对方已经被萌的心肝乱颤。

“好,好孩子。”

纳西莎轻轻抚摸了一下斯科皮白皙的小脸儿,“我们是你的祖父母。”

斯科皮震惊道:“可,可是我的祖父母已经去世了啊!”

“另外一对。”

卢修斯优雅道:“你还有另外一个父亲,哦,或许你已经见过他了,你的魔药教授。”

斯科皮已经控制不住脸上的表情了。

他最害怕的教授变成了他的父亲!

他本来以为,一年至少有两个假期,是不用见到魔药课教授的!现在全部都破灭了!!

斯科皮奶呼呼的小脸肉眼可见的一点一点变得绝望。

“呜呜呜都是假的!你们骗我的!”

要是哈利和德拉科在这里,肯定会吐槽斯科皮真是一点出息都没有。

但是换成他们两个一年级的时候,要是知道哪些令人闻风丧胆的斯内普教授是他们的亲生父亲。

只怕也不会比斯科皮更有出息一点。

2

德拉科的办公室外,哈利站在原地深吸一口气。

当初走的时候有多么的 得意洋洋,现在就多么狼狈。

他原地占了半晌,才鼓起勇气抬手敲敲德拉科办公室的门。

门内很快传来德拉科的声音。

那种懒洋洋的,不可一世的音调,让哈利的心脏漏跳一拍。

“进。”

哈利沉着脸推门进去,德拉科已经坐在了办公室后面的椅子上,只是浑身上下还被绑的结结实实。

哈利猜测,德拉科应该是蹦跳着才把自己挪到椅子上的。

想想就非常好笑的场面,但是哈利现在压根就笑不出来。

“你把斯科皮藏到什么地方去了?”

德拉科挑眉看哈利一眼。

“你绑着我,我怎么说话?”

哈利咬住牙,他预想到,这么对待德拉科,德拉科是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他的,但是哈利万万没有想到,报应来的居然这么快!

哈利沉着脸亲手把德拉科身上的绳索全部解开。

哈利语气阴沉地说道:“你现在可以说把斯科皮送到什么地方去了吗?”

德拉科笑笑。

“你想知道是吗?”

他一脸的云淡风轻。

“求我。”

哈利眼神一厉。

“德拉科,你别太过分!”

哈利是气急了,这句话好像是他从牙缝里面逼出来的。

德拉科一点都不害怕哈利的疾言厉色。

他就已经习惯了好嘛?

反正这个人在他面前向来也没有什么好脸色。

“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德拉科轻笑一声。

“以前总是你占上风,今时今日也该换一换。”

他摇头叹息。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啊,你觉得呢?”

哈利面皮一热,自己说的话被扔回到自己脸上的感觉,非常不好!

德拉科重新重复了刚才的话。

“求我。”

哈利深吸一口气。

“求你。”

他口气硬邦邦的,一点都不像是在求人,反倒像是在威胁别人。

德拉科扯扯唇角,不满道:“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吗?”

他话音刚落,又好像要放过哈利一样。

“算了,不求就不求吧,你,吻我。”

哈利像是炸了毛的小猫一样瞪大眼睛怒斥道:“德拉科!你不要太过分!”

他们两个现在是什么关系?

他们两个没有任何关系!

就算硬有关系,那也是仇人和仇人的关系!

两个仇人之间会接吻吗!

哈利觉得德拉科不要太荒谬!

德拉科豁地站起身,他一个箭步逼近哈利,两人之间近的连彼此之间的呼吸声都能听到。

哈利下意识地后退两步,却被德拉科牢牢抓住腕子。

“谁太过分!”

德拉科眼神阴鸷,眼中是化不开的郁气。

“我整整十一年,都不知道我居然还有一个儿子,究竟是谁太过分!”

哈利一时语塞,这件事说破大天也是他的错。

德拉科趁哈利心虚的时候,扣住哈利的后脑勺,将他拉向自己,接着狠狠吻下去。

哈利试图挣扎,但是他的两只手被德拉科牢牢抓住,他压根就挣脱不开。

评论(43)

热度(70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