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德哈:被迫同居之误食迷情剂之后,容易腰断

一股甜腻腻的味道直冲鼻腔,德拉科心里生出一种淡淡绝望。

“你,你给我喝了什么?!”

哈利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迹,难道是克利切今天没有通风的缘故吗?

为什么他觉得热热的?

“不是你叫我弄的吗?黑色柜子的右边第三个格子。”

好热。

哈利心中烦躁地啧了一声,怎么回事,他怎么觉得越来越热?

--------------------


下了半个月的雨,整个伦敦都是雾蒙蒙的,行人走过踩到水坑,污水溅在路旁的老鼠尸体上。

“啧。”

德拉科不虞地拧眉。

“您到底要带我去哪儿?”

他从出生开始,就从没有走过这么肮脏的道路。

“闭嘴你这个小坏蛋。”

拽着他胳膊的男人不悦地回头,他的相貌和德拉科有几分相似,但也仅仅是几分。

“要不是邓布利多这么要求……”

他不满的嘟囔,“我绝对不会让你来我家。”

“如果你没有从牢里面出来,那布莱克家族的老宅就是我的东西。”

德拉科淡淡称述,“毕竟在你蹲大狱的十几年,宅子修缮维护花的钱,都姓马尔福。”

小天狼星觉得,他这个好外甥嘴里吐出的每个单词的尾调,都透着浓浓的一个词,尖酸刻薄。

为了避免被他的好外甥气死,他淡声命令,“你给我闭嘴。”

接着,他塞给德拉科一个黑色的布条,“把眼睛蒙上。”

德拉科接过布条绑在眼睛上,然后他的肚脐好像被什么勾住,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他们两个人停在一个宅子面前。

这里是布里克家族的老宅。

两人进去,他们伟大的救世主砰砰砰从楼上跳下来,哈利刚刚想和教父拥抱一下,就看到从布莱克后面走出来的德拉科。

德拉科看到哈利的动作挑挑眉,“你想做什么?我记得,我们好像乜有那么熟。”

是啊,没有那么熟,他们两个人只不过是看见就像戳死对方的熟悉度罢了。

哈利厌恶地皱眉,“你怎么来了?”

卢平此时也从房间走出来,他拍拍哈利的脑袋,“我想你可以礼貌一点。”

“用不着。”

平板的语调从德拉科口中滑出来,“我也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到这儿来。”

事实上几个小时之前,他还盖着柔软的羽绒被睡觉,梦里是他父亲薪给他买的扫帚。

下一秒,他就被他亲爱的父亲从床上薅起来,纳西莎在德拉科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告诉他,我恐怕你最近这段时间得走趟亲戚了。

“一些大人之间的小问题。”

卢平和善地站在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之间,“你们应该知道,最近的时局越来越不好了。”

而他们,也总算在艰苦卓绝的努力之下,争取到了一小部分的黑暗巫师家族的支持。

“我们要离开一段时间。”

卢平道:“在这期间,希望你们两个不要出这个大门,以及,和平共处。”

德拉科和哈利互相看了一眼,都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满满的厌恶。

小天狼星没有卢平那么好脾气,他用了一个缴械咒把两人的魔杖拿到手。

在两个崽子惊愕的目光中,“老实点崽子们,在我回来之前,不要把房子拆掉!在这期间,克利切会照顾你们。”

重新拿回自己魔杖的德拉科狠狠瞪了西里斯·布莱克一眼,小天狼星视若无睹,就好像,他不知道这个金发小崽子心里盘算怎么盘算报复他一样。

交代清楚,西里斯和卢平通过壁炉离开。

德拉科若有所思地走到壁炉面前,他问哈利,“救世主,你知道这个壁炉通向什么地方吗?”

哈利厌恶不已地说,“你别喊我救世主!……我不知道,可是西里斯和卢平让我们不要离开这里。”

“卢平还说叫我们两个和睦相处呢。”

德拉科不耐道:“以前怎么没有见你这么听话过?”

和睦相处?

哈利冷笑,就算伏地魔跪在邓布利多面前叫爷爷,他们两个都不可能和平相处!

哈利腹诽的时候,德拉科已经钻到了壁炉里面,他抓了一把飞路粉,低声念了一个地名。

下一秒,他整个人就被壁炉弹了出去。

德拉科斜着飞出去,整个人撞在楼梯的栏杆上,他痛苦的呜咽一声。

“疼!”

哈利被这变故吓了一跳,急忙跑上前。

“马尔福!你怎么样?”

“你说呢?”

德拉科试图晃动一下他的胳膊,但是悲哀的发现,两条胳膊全部断掉了。

他低声骂了一句,

哈利不高兴地反驳,“之前西里斯已经告诫过我们了,老老实实在房子里待着,是你非要作死的。”

德拉科闭闭眼镜,“干点什么!”

他快疼死了!

哈利很想把德拉科放在这里不管的,但是秉着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的道理,他还是连拖带拽地把德拉科放到了沙发上。

德拉科震惊地看着哈利。

“你不是一个巫师吗?你为什么不能用你的魔法……”

然后把平安的放到沙发上!

他觉得经过刚刚一番运动,他的骨头又碎了几根。

“我忘掉了。”

哈利很是无辜地道,很难不让人怀疑,他就是故意的。

“现在怎么办?”

他们两个人出不去,哈利看上去,也不是那种会治疗魔咒的人。

“去你们给我安排的房间,找到我的行李,里面有一个黑色的柜子,左边抽屉的第二个格子有一瓶魔药,兑了牛奶给我拿过来!”

“你要求怎么这么多?”

哈利有种对方把他当成家养小精灵的既视感。

可是德拉科现在已经疼的说不出话了,哈利没办法,只能按照德拉科说的去做。

什么黑色的柜子?

哈利不理解,怎么会有人住在别人家里还给自己逮个柜子的呀!

他只觉得好离谱。

哈利走到克利切布置的房间,竟然真的在房间的角落,哪些大包小包的行李旁边,看见一个黑色的柜子。

哈利伸手摸了一下柜子的表面,触手冰凉,上面还刻着一个魔法图案。

这是专门用来放魔药的恒温柜子。

哈利“啧”了一声,伸手打开柜子,刚刚德拉科说的什么地方来着?

好像是右边的第二个格子?

还是第三个。

哈利有点忘了。

他两个都打开看了一下,第二个格子,是一瓶灰突突的药水,上面写了一串阿拉伯语。

第三个格子,是一瓶深红色的药水,上面什么都没有标。

哈利凭借直觉猜测了一下,应该不是第二个格子的,因为第二个格子的药水,看上去有些过于丑。

哈利很难相信,它能治病。

他拿出第三个格子的药水,找了一瓶牛奶,把药水倒进去,药水打开之后,一股很诡异的甜腻气味儿飘了出来。

很好闻,哈利忍不住凑上前嗅了嗅,好像是樱花加梅子蛋糕的味道。

他兑好之后,端着牛奶到德拉科身边。

德拉科看着哈利手中的牛奶,预感到有什么东西好像不太对的样子。

他做的魔药之前兑到牛奶里面,为什么不是这个颜色。

“等等……你……”

德拉科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哈利捏着下巴灌了进去。

“唔,你,唔……”

一股甜腻腻的味道直冲鼻腔,德拉科心里生出一种淡淡绝望。

“你,你给我喝了什么?!”

哈利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迹,难道是克利切今天没有通风的缘故吗?

为什么他觉得热热的?

“不是你叫我弄的吗?黑色柜子的右边第三个格子。”

好热。

哈利心中烦躁地啧了一声,怎么回事,他怎么觉得越来越热?

“我说的是左边第二个!”

德拉科低吼出声,声音中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绝望。

“克利切!”

他大声道。

一个家养小精灵出现在德拉科面前。

“哦~”

它夸张地喊了一声。

“我尊贵的马尔福少爷,从克利切接到给你收拾屋子的消息开始,就无比期盼着您的到来,哦,老夫人的宅子,快要被这些肮脏的泥巴种……”

“闭嘴!”

德拉科打断克利切的滔滔不绝。

“去,到我的房间,拿一瓶生骨药剂!”

德拉科一字一顿,好像在忍耐着什么一样。

“左,边,第,二,个,格,子!”
他要被救世主这个蠢货害死了。

此时哈利的脑子已经开始混沌起来,他难受的躺到沙发上,两个人的距离离得是如此接近。

德拉科甚至能感受到哈利的灼热的呼吸声。

就在事情即将失去控制之前,克利切带着正确的药剂出现在两人面前。

“快!喂给我!”

腥臭的药剂喝进嘴里面,德拉科恶心的呕了一声。

克利切马上用自己的头撞地。

“都是克利切的不对,克利切不应该拿药剂小主人。”

哈利迷茫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嗯,好难受,那到底是什么?”

两个声音一起在德拉科的耳边响起,他只觉得他的脑子快要炸掉。

“滚开!克利切!”

他话音刚落,家养小精灵干净利落的消失在空气当中。

此时哈利跌跌撞撞地从沙发上站起来,他意识到不对劲,整个身体都在叫嚣着一种他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渴望。

“你到底,那个东西是什么啊?”

他好像只是闻了闻,然后唇上站到了几滴而已……

“强效迷情剂。”

德拉科从牙缝中逼出一个单词。

传送门:德哈:被迫同居之误食迷情剂之后,容易腰断2

传送门:德哈:迷情剂后续,全校都知道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

传送门:德哈:迷情剂后续,全校都知道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2

传送门:德哈:解除魔咒的办法,每天接吻二十分钟


未完结,前方高能!!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哦~

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



评论(61)

热度(5701)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