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书生

努力的产粮机,谢谢支持!!

德哈:被迫同居之误食迷情剂之后,容易腰断2

哈利进了厨房,刚好看见厨房的桌子上,有一杯白水,透过阳光,好像水体发着莹莹的光。

  

哈利没有多想,端起杯子把里面的水一饮而尽。

与此同时,气喘吁吁地罗恩跑进来,“不要!”

哈利不明所以地看向他,“怎么了?”

“你喝了?”

啧!

心在滴血。

他斥巨资搞来的生子魔药啊。

传送门:德哈:被迫同居之误食迷情剂之后,容易腰断

 ------------------------  

1

在伏地魔魂归九泉之后,他们伟大的救世主仿佛消失一样,他什么庆祝的宴会都没有参加。

什么表彰仪式都找不到他的影子。

就好像也已经魔法界从来没有过他一样。

“你必须到!”

赫敏叉着腰站在哈利面前,她大力把窗帘拉开,阳光毫无顾忌的倾撒进来。

哈利不适的眯眯眼睛,好像自从他搬进来开始,这个窗帘就没有拉开过。

赫敏更加生气了。

“……如果不知道的,还以为伏地魔是你呢。”

听到这个名字,从屋外进来的罗恩皱皱眉,他安抚地拍拍赫敏的肩膀,“消消气。”

说着,他含笑看向一旁挨训多时的好友。

“你看看,你快把我们魔法部长气死了。”

是的没错,前段时间赫敏当选魔法部长,莫莉不知道多高兴,现在赫敏这个儿媳妇的身份地位,已经完全超过了所有姓韦斯莱的孩子们,一举越为第一。

罗恩在哈利身旁坐下,“总不能你最好朋友结婚的日子你都不来吧?”

哈利勉强道:“都有谁。”

“你知道的,就是当年的哪些朋友们,最多加上魔法部的官员,和……马尔福。”

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罗恩小心翼翼地看了一下好友的脸色。

说实在的,当年的事情,他们谁都说不清楚。

罗恩每次想问问,都被赫敏拎着耳朵提走了。

“哦……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去的。”

哈利说完,就拖着身体上了楼,完全没有招待客人的意思。

赫敏担忧地看着哈利的背影,“我们要找个心理医生给他吗?”

“那都是骗人的。”

罗恩嘟囔着“心理医生什么的”,他揽住妻子的肩膀,“放心等哈利见见太阳,再被妈妈唠叨一段时间,他就好了。”

两人出去之后,罗恩神秘兮兮地对赫敏道:“我托人给我们两个弄了个好东西,等我们回去看看!”

…………

所谓的好东西,放在一个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水晶瓶子里面,赫敏拿过药水转了一下。

“这是什么?”

“生子魔药。”

罗恩低声说,“可以保佑我们两个一举得女。”

拜托,谁不想要一个长得和小时候的赫敏一样可爱的女儿呢?他一定会好好教导她,不让她变得像她母亲一样,变得……

“变得那么什么?”

赫敏的眼睛危险的眯起来。

罗恩心头一跳,糟糕,他刚刚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赫敏冷笑一声,“你是托什么人弄得?”

这种魔药的品质,就算是一个男人,喝了之后再固定的时间之中和另外一个男人做一次,也会怀孕的。

世界上好像只有魔药大师能做了,可是总所周知,斯内普教授已经……

“马尔福。”

罗恩压低声音,“德拉科·马尔福,你知道的,他现在的技术,比当年的斯内普教授差不了多少了。”

赫敏怀疑地看着罗恩,不知道什么时候,罗恩和马尔福搅合到一起了。

不过马尔福家族确实有几分本事就是了,经历了两次大战之后,还能在巫师界长盛不衰。

赫敏把魔药塞到厨房的某个角落,“这玩意儿怎么喝?”

罗恩赶紧拿过来,放到自己随身带着的小夹子里面。

“一次半瓶水或者牛奶稀释,不要乱放,很难得的。”

天知道他都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

很快,就到了他们两个的婚礼,当天哈利确实过来了,但是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骚乱,他易容了。

喝了复方汤剂,变成了一个格子矮小且不苟言笑的中年男人。

罗恩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哈利,半天都没有敢认。

“……嗨,老兄,你这个人品味,倒是真够独特的啊。”

哈利耸耸肩,“人太多了。”

“行吧行吧,但是你在观礼的时候一定要换回来!”

罗恩哀求,“我不能在我的婚礼上看不到我的好朋友,只有一个陌生人!”

“行吧行吧。”

哈利敷衍了几句,接着问,“给我弄点水,我有点渴。”

“厨房里有,反正你都知道,我现在要去找赫敏。”

他已经把水兑好了,现在找赫敏喝掉,现在这个时候喝,等晚上正好!

哈利点点头,朝厨房走去,正如罗恩所说,关于陋居,他闭着眼睛,就能找到哪儿是哪儿。

  

哈利进了厨房,刚好看见厨房的桌子上,有一杯白水,透过阳光,好像水体发着莹莹的光。

  

哈利没有多想,端起杯子把里面的水一饮而尽。

与此同时,气喘吁吁地罗恩跑进来,“不要!”

哈利不明所以地看向他,“怎么了?”

“你喝了?”

啧!

心在滴血。

他斥巨资搞来的生子魔药啊。

“怎么了?”

“没什么!”

罗恩立马道:“没什么,就是,你还渴吗?我再去给你弄点别的水?”

罗恩怕被骂,索性什么都没有告诉哈利,反正哈利也不可能在规定的时间之内,和一个男人上床。

哈利摇头,“你不是要去找赫敏吗?快点去吧。”

罗恩点点头,用复杂的眼神看了哈利一眼,转身离开,哈利把罗恩的一切不自然的行为都归结于,终于要和赫敏结婚,所以高兴疯了。

他搬了一把凳子坐下,思索怎么在典礼结束之后快速又不引人注意的逃跑。

哈利不想和别人进行这种没有必要的社交,这种情况,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大战结束之后,就已经是这样了。

好像所有人都从那场战争中走了出来,只剩下他没有。

啧。

“好久不见。”

一道淡淡的声音在哈利身后响起,哈利猛地回头。

铂金色的短发一丝不苟的向后梳起,露出光洁的额头,马尔福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进的气质。

他也是走出来的人之一。

听说马尔福家族在他的手上,比之前还要繁荣上十几倍。

“你认错人了。”

哈利低着头站起来,略过马尔福就像往外走,但是他的胳膊被德拉科抓住。

那熟悉的调子还是那么刻薄,“我知道你是谁,即使你套上这蠢的要死的壳子。”

哈利不耐道:“所以你想干什么?”

怎么,现在那不成还有参加别人结婚典礼不能喝复方汤剂的规定了?

他怎么不知道?

“你为什么躲着我?”

德拉科直接问道。

哈利紧紧抿着唇,“我没有躲着你,你凭什么说我躲着你?”

“哈,没有?”

德拉科抱着肩膀,“需要我一条一条一件一件帮你数出来吗?”

他是想和哈利和平共处的,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好像他们见第一面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就很难和平的坐下来超过三分钟。

“你管不着!”

哈利大声道。

他撞开德拉科就想走,但是却被德拉科拽住胳膊扯到自己怀中。

“你老实点,我只是想要一个……”

“啊……你们在干嘛?”

两人猛地抬头,不知所措的罗恩正站在门口,眼神迷茫,又愚蠢。

当然,迷茫是哈利形容的,愚蠢,是德拉科。

2

两人触电般分开,异口同声说:“没有!”

罗恩干笑几声。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典礼马上要开始了,你们要出来吗?”

他的话中透着几分小心翼翼,眼前的这两个人,每一个,都好像一只即将燃爆的炸药桶。

罗恩管不着他们在什么地方爆掉,只要不在他和赫敏的结婚的时候爆掉就可以了。

德拉科还想说点什么,但是哈利瞪了他一眼之后,挣脱他直接离开了。

他暗骂一声,追了出去。

罗恩傻站在原地,觉得自己可能看了一场关于爱情的悲剧电影。

等等,爱情?

咦……

他打了一个冷战,转身出去。

典礼进行的很顺利,莫莉哭成了一个泪人,在赫敏妈妈的搀扶下,泪眼婆娑地看着他们两个。

好不容易熬到典礼结束。

赫敏送走所有宾客,想和哈利寒暄一下的时候,突然发现,整个陋居都找不到哈利的影子。

莫莉带着几分理解地埋怨道:“这个孩子,应该过来和我说几句话的。”

毕竟哈利和她的亲生儿子相比,没有什么区别。

事实上,哈利确实是想和莫莉说几句话就走的,但是他刚准备去找莫莉,就被德拉科拦住了去路。

已经有充分经验的德拉科没有选择再和哈利掰扯什么,他直接拽着哈利用了移形换影。

哈利没有办法,只能牢牢地攀附住德拉科,免得自己出现什么意外。

“你要带我上什么地方?!”

好不容易脚踏实地,哈利踉跄几步站稳身子,随即便不满地看向德拉科。

“只是一个酒吧而已。”

德拉科轻声道:“来都来了,喝几杯吧。”

“我不想喝酒。”

哈利想走,但是德拉科拉着他的手就像铁箍一般死死的箍住他,他根本就走不了。

“我们应该都和彼此有话说。”

德拉科口中溢出一声叹息,他难得说了句软话,“我们好好谈谈不行吗?”

哈利妥协了。

这个地方是一个麻瓜开的纯麻瓜酒吧。

哈利摇着杯中酒,“想不到你还会来这种地方。”

德拉科嗤道:“那不然呢?伏地魔也没有说把麻瓜全部杀干净。”

“你!”

哈利猛地抬头,却撞进德拉科古井无波的灰色眸子中。

他像是被烫到了一般垂下眼睛,“……别说这些没用的了,你,你不是有话和我说?”

“为什么帮我?”

哈利不解,德拉科继续道:“在战后的审判会上。”

是哈利的出庭作证,才免除了马尔福一家的罪行,哈里没有回答德拉科的问题,反而问道:“那你呢?为什么要把魔杖丢给我?”

“是我先问的。”

德拉科恼火道:“你不能扰乱先后顺序。”

“但是其实,先后顺序并没有那么重要不是吗?”

哈利一口喝完杯子里面的威士忌,浓郁的酒气把他呛了一下,但是为了在德拉科面前撑住面子,他硬是一声都没有咳嗽。

“我该走了。”

哈利哑声道。

德拉科眉毛不悦地拧起,他现在发现了,这个人好像钻在套子里面,不用一些强硬的手段,他是绝对不会从套子里面出来。

他扯住哈利的胳膊,另外一只手捏住哈利的下巴,接着,德拉科轻轻吻上去。


  未完待续,点击赠礼奶茶,即可打开全文哟!

  请动动你的小手点点下方的小心心,👍

  鼓励鼓励可爱的你,码字的我,一同看更新吧!

  

评论(25)

热度(171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